青春的个性

2014-09-09  | 涡阳 复来 青春 | 初二下 作文 
   1100字作文:青春的个性

安徽省涡阳一中 王利

  有人说青春像诗,个性是诗的韵律。在晨光微熹的早晨,我们在吟诗;在明月高挂的夜晚,我们在写诗。我们在青春的诗行里张扬个性,我们在个性中度过青春。

  奔腾咆哮的长江水东流不息,那是个性;“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的梅花独立寒枝,那是个性;一年四季不落叶的常青树,一生都郁郁葱葱,那也是个性。

  我们说:“个性是青春的主旋律。我们在青春中张扬个性。因为我们年轻。年轻的我们喜欢穿着有窟窿的牛仔裤,喜欢梳着不伦不类的发型,喜欢哼着”平平淡淡才是真”的流行歌曲。年轻的我们大有”天下之大,唯我独尊”的张狂,充满着”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的豪迈。年轻的我们整天喊着”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起整个地球”的豪言壮语。我们认为这就是个性。”

  青春是灯,燃烧是它的使命,那个性就是火焰,把青春张扬得淋漓尽致;青春是鸟,飞翔是它的目标,那个性就是鸟儿飞翔时妩媚的身姿;青春是水,入海是它的理想,那个性就是流水叮咚的脚步。

  在青春中,放飞梦想,张扬个性。

  我不禁想起了他,中国古代诗坛的璀璨明珠——李白。当他“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剑四顾心茫然”时,他大声唱道“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当“欲度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时,他大声吟道“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年轻的他从山中走来,然后又回了山中,那是因为他的个性决定了他的一生。李白的一生未必不是成功的一生,但这是他的个性追求。今天,或许我们可以这样说:“傲骨的个性铸造了中国古诗坛的诗仙,成就了中国古诗坛的辉煌。”

  年轻的李白在青春中张扬个性铸就了成功。在21世纪的今天,我又不禁被另一个人的个性所感动。

  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对另一个更弱的孩子担起了责任。在苦难中成长,在艰辛中求学,生活使他从一个肩膀稚嫩的小男孩变成一个苦难打不倒的男子汉。本来不属于他的责任,他担起了,这难道不是个性吗?他以永远不屈服的个性撑起了一片蔚蓝的天空,在那片蔚蓝的天空下,中国人被他永不服输的个性感动了。他就是2005年感动中国的十大人物之一——洪战辉。年轻的洪战辉用他永不服输的个性,把他的青春着上了一层辉煌的颜色。哦!原来青春的个性可以使青春更亮丽。

  朋友,在青春中张扬个性吧!个性能使你与众不同,个性能使你走向成功,个性能使你成就伟大,个性能使你青春更亮丽。

  我们在个性中度过青春。

  放飞青春,张扬个性,你的青春会更亮丽。

  点评:张扬、浪漫、坚强、成熟这些是青春所需要的个性。作者用实例和优美而又不乏气势的语言表现,并把我们带到一个充满青春激情的世界,让我们感受到了个性的激情。整篇文章语调轻快活泼,洋溢着青春的风采,如一曲欢快的乐曲,直入读者心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青春的个性》摘要:明月高挂的夜晚,我们在写诗。我们在青春的诗行里张扬个性,我们在个性中度过青春。 奔腾咆哮的长江水东流不息,那是个性;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的梅花独立寒枝,那是个性;一年四季不落叶的常青树,一生都郁郁葱...
相关文章青春也不过如此追求个性是需要肯定
青春痘要早发现早治疗孕前应做好身体环保
[故事]蜗牛和玫瑰树 xiao jin
[故事]银毫子 xiao jin
[故事]狂风吹跑了招牌 xiao jin
[故事]茶壶 xiao jin
[故事]唱民歌的鸟 xiao jin
[故事]绿色的小东西 xiao jin
[故事]贝得,彼得和皮尔 xiao jin
[故事]隐存着并不就是被忘却 xiao jin
[故事]搬迁日 xiao jin
[故事]癞蛤蟆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