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饮食入手 预防儿童多动症

2014-09-0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三叶草 | 多动 多动症 患儿 

  各位麻麻你造吗?儿童多动症虽然可怕,但是只要我们在宝宝的日常膳食中多加调理,多动症也是可以从饮食上预防的。

从饮食入手 预防儿童多动症

  1、麻麻们在准备宝宝的食物中尽量少做一些含有刺激性的食物,一些含有酒精的饮品绝对禁止宝宝饮用,像一些辣椒、胡椒油等刺激性的调味品也应该尽量少用或是选择不用。

  2、北方人喜欢吃油条,但油条里面含有大量的铝,宝宝食用过多的铝可致智力减退、记忆力下降、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等不良影响。食用铝过量还会影响大脑中的中枢系统。

  3、科学研究发现锌元素对提高智力有很大的帮助,所以麻麻们可以多为宝宝准备一些带有富含锌元素的食物,如蛋类、肝脏、豆类、花生等。

  4、水果是老少皆宜的零食,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水果都适合宝宝食用,比如苹果、桔子、西红柿等,这些水果里面虽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对健康的宝宝来说多吃适宜。可是对于多动症的患儿却是应该少吃,因为这些水果里面还含有较多的甲基水杨酸盐类的成分。而科学研究出的结果表明,多动症的患儿如果过量食用这类物质,是会影响大脑中的神经信息的传递,反而会加剧孩子的多动症状。

  5、患有多动症的孩子在饮食上应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卵磷脂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可以改善多动症患儿大脑的神经传递系统,从而缓解孩子的多动症状。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从饮食入手 预防儿童多动症》摘要:,但油条里面含有大量的铝,宝宝食用过多的铝可致智力减退、记忆力下降、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等不良影响。食用铝过量还会影响大脑中的中枢系统。 3、科学研究发现锌元素对提高智力有很大的帮助,所以麻麻们可以多为...
相关文章多动症对饮食有要求吗多动症儿童饮食五少二多
小儿多动症的“新视角”家庭疗法治疗儿童多动症
4至8岁是儿童性早熟高发期 这些食物少吃
春节假期别让孩子吃8种零食
婴幼儿不爱吃水果好吗?只怪家长太懒孩子身体发
宝宝只吃素不吃肉好吗?这3点危害对婴幼儿生长发
给婴幼儿养胃 须掌握八个秘诀
儿童消化不良?要注意三个原则
宝宝喝牛奶前 先吃淀粉类食物能更好地促进营养吸
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有哪些零食适合宝宝吃?
小儿咳嗽的食疗方法安全且健康
儿童有白发竟因吃了这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