粑麻难题 安抚做恶梦的小宝宝

2014-09-0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三叶草 | 小宝 恶梦 安抚 

  在深夜中如果宝宝突然间从恶梦中惊醒,有好多爹妈都会措手不及,不知道该如何哄抱孩子才能让孩子重新安静下来直到安然入睡,这可以说是每个新手爸妈的一个难题。育儿专家来支招,各们粑麻要认真的学哟!

粑麻难题 安抚做恶梦的小宝宝

  第一招:因为宝宝在做梦时多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这时麻麻们要轻轻的快速走到宝宝身边,并轻轻的的拍抚宝宝,让宝宝感觉到身边有麻麻的味道,感觉到了妈妈就在自已的身边,这样宝宝就会很快的再次入睡。如果宝宝还在哭闹中,这是因为麻麻的安慰力度还不够,麻麻可以轻轻地抱起宝宝放到自已的臂弯中,轻轻地安抚,但是不要强烈地抱起宝宝来回的走动,以免打扰到宝宝的睡眠。

  第二招:如果宝宝在睡梦中无意识嘤嘤呓语,这时麻麻不必惊动宝宝,可轻轻地拍拍宝宝,并且帮助宝宝慢慢的翻翻身,改变一下宝宝的睡姿姿,这样也会起到一个安抚宝宝的作用。

  第三招:如果小宝宝已经被恶梦吓醒了,麻麻也不要强烈的哄抱,可以轻声细语的给宝宝讲一些安慰的话,别看宝宝小,他们的内心却是会分辨出麻麻的温暖的,也可以握着宝宝的小手让他慢慢地入睡,等宝宝完全沉睡之后再把他的小手放下。

  随着宝宝的年龄增长,梦境中出现的恶梦场景也会慢慢的减少,一般不需要特殊的治疗。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粑麻难题 安抚做恶梦的小宝宝》摘要:来支招,各们粑麻要认真的学哟! 第一招:因为宝宝在做梦时多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这时麻麻们要轻轻的快速走到宝宝身边,并轻轻的的拍抚宝宝,让宝宝感觉到身边有麻麻的味道,感觉到了妈妈就在自已的身边,这样宝...
相关文章baby使用安抚奶嘴的是与非该不该给宝宝用安抚奶嘴
[其他类] 小宝宝要睡觉拨开迷雾,安抚奶嘴新认识
宝宝睡觉黑白颠倒怎么办?
金质睡眠四绝招 宝宝一觉睡到大天亮
新生儿吃奶和睡觉哪个更重要?专家是这么解释的
用好这几招 让娃一觉睡到大天亮
新生婴儿睡觉一惊一乍怎么回事?
宝宝睡觉不踏实 可能是因为你做了这件事
为什么孩子睡觉前要闹觉
新生宝宝头三个月的睡眠质量 同孕早期的三个月一
新生儿睡眠特点 新生儿睡眠少怎么办
孩子夜醒后 妈妈要做的第一件事别弄错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