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梦见玉米的寓意全解

2014-09-02 小精灵儿童网站  | 玉米 孕期 梦见 

  孕梦对于准妈妈来讲都是有一定的寓意的,可是孕期梦见玉米是暗示着生男生女还是另有寓意呢?想必准妈妈们都迫切的想知道吧?这里我们就一起来看个究竟吧!

  孕梦详解里记载着孕期如果梦见玉米,就是暗示着孕妈妈近期会有意外的惊喜。意味着金玉满堂、早生贵子的含义,是个吉祥的症状。一般梦见这种梦就是好的象征,代表好运的到来。大多数都是暗示着准妈妈会生一个白胖的大胖小子。

  孕妈妈梦见玉米地

  如果孕妈妈梦见自己走在玉米地,这就预示着孕妈妈近期会有意外的惊喜;同时梦见旺盛的玉米地也是预示着你的好运即将到来。假如孕妇是农民的话,梦见旺盛的玉米地这就是饱满的庄稼和大丰收,而且还是预示着孕妈妈的家庭很和谐;同时还预示着生活会很幸福快乐。

  孕期梦见吃玉米

  假如孕妈妈梦见吃玉米的话就是个吉兆,这就暗示着你的生活会幸福。如果梦到吃新鲜玉米,这就是预示朋友关系和谐,交友广泛;假如病人梦见吃玉米,这就是预示病情会有好转;年轻的孕妈妈梦到吃玉米,暗示着你会有幸福的婚姻;孕妇梦见吃玉米,还预示着你将会生个健康的儿子,同时也暗示着你和和孩子身体都会很健康。

  孕妇梦见收玉米

  一般在梦境里出现丰收的现象,都是预示着你的生活会衣食无忧的征兆。如果孕妇梦见收玉米,这就是代表着你的日子会很幸福,将有很好的收获,同时也暗示着孕妈妈会生一个健壮的男孩。

  孕妈妈梦见摘玉米

  如果孕妈妈梦见摘玉米就是好梦,这就是暗示着孕妈妈自己的财富会不断增加。如果是商人家庭,则生意会有好运;孕妇梦见摘玉米,还预示着腹中的宝宝发育的很健康。

  孕妈妈梦见捡玉米

  孕妇假如梦见了自己在捡玉米的话,这就是暗示着你会生儿子的吉兆。若是在捡玉米的地方附近看见了雄伟俊俏的山峰的话,或是悬崖绝壁,这就是在预示着你的儿子将来一定是个杰出的人物。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梦见玉米的寓意全解》摘要:有意外的惊喜;同时梦见旺盛的玉米地也是预示着你的好运即将到来。假如孕妇是农民的话,梦见旺盛的玉米地这就是饱满的庄稼和大丰收,而且还是预示着孕妈妈的家庭很和谐;同时还预示着生活会很幸福快乐。 孕期梦见吃...
相关文章解析胎梦生男生女小熊运玉米
宝宝健齿吃玉米笋炒芥蓝菜烹饪活动:玉米火腿粒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