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期需要禁忌的几件事情

2014-09-0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赛乐 | 生好 事情 孕前 

  要知道女性在怀孕前三个月的时候是宝宝最脆弱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伤到宝宝。因此一些准妈妈们要特别注意,在这个阶段不能提一些重物或是做活动量较大的锻炼等。对于初次当妈妈的女性来讲有些事情还不是很了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在孕前期应该禁止哪些事情吧!

  1.、避免熬夜晚睡

  由于现在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于一些80后的年轻妈妈们婚前在家中都是娇生惯养的,对生活也没有规律。一些夜猫子准妈咪,10点钟之前睡觉几乎都做不到。不过对于孕妇来讲当你有了宝宝,你就应该知道孕期的知识了,如果你在长时间熬夜会使你的抵抗力下降,而且很易发生感冒、或是精神不集中等现象、非常容易造成危险,还会导致婴儿早产。所以,专家建议一些年期的准妈妈们一定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为了你的宝宝的健康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2、孕期不要提重物

  有些老人家可能是在旧社会经历过来的,所以对什么事情的看法会不一样,常以过来人的身份说,对于女性怀孕没什么大不了,她们都生好几个孩子不需要特别注意什么。可是,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年轻的准妈妈们都没进行过体力劳动,这就对身体素质而言,如今的准妈妈确实矜贵多了。准妈妈一定要注意对于一些生活琐事可以自理,不过对于但是涉及到提重物,或者是有举高重物等事情,这就需要避免了,这些动作都有可能因重心不稳而摔倒或是伤到,因为用力过度而发生子宫收缩的情况,从而导致胎儿不稳或是造成流产等现象。所以孕期的准妈妈应该尽量避免提过重的物品。

  3、孕期避免旅行或是长时间的坐车

  女性在怀孕初期,一般都很容易疲劳、而且还有嗜睡等早孕反应或是孕吐等现象。如果这个时期你进行长途旅行或者出差,在履行过程中不论是坐飞机还是乘火车都会导致孕妇的身体不适,不利于良好的休息,在从另一方面来分析,由于异地的情况又不是十分熟悉,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也容易出现各种意外。所以,专家建议孕妈妈们在孕初期这个阶段尽量不要出门旅行,如果是公差也需要与领导协商或是交接。

  4.孕前期禁止性 生活

  有的人可能会认为由于怀孕,准爸爸就要戒掉性 生活当10个月的和尚吗?其实,这不是绝对的,在怀孕期间也是可以有节制的性 生活的,不过一般在怀孕初期之内都不建议同房。因为在这一时期,胎儿在子宫内并非十分稳定,然而进行性 生活会引起的子宫收缩,这就非常有可能造成女性流产现象的发生。特别是有先兆性流产现象的女性,这就更应该坚决避免孕初期同房。

  5.孕前期避免跑步或打球

  怀孕前三个月是需要安胎的时期,如果这个时期孕妈妈进行跑步或是打球,由于活动量大会导致胎儿不稳,同时在运动期间还会对准妈妈的腹部产生压力。这给胎儿会带来极大的伤害,有可能还会造成意外流产等现象。对于一些滑雪或是滑板等运动准妈妈更是需要完全禁止。

  6.孕期禁止烫染头发

  一些年期爱美的准妈妈们需要注意了,在孕期要注意禁止染发。因为烫发剂对于一般人来说已经很刺鼻了,其刺激性对于肌肤及呼吸道都是有一定影响的。然而染发剂都是化学物质,对人体存在着一定的伤害。所以,专家建议孕妈妈们为了宝宝的健康在孕期禁止染、烫头发。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前期需要禁忌的几件事情》摘要:险,还会导致婴儿早产。所以,专家建议一些年期的准妈妈们一定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为了你的宝宝的健康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2、孕期不要提重物 有些老人家可能是在旧社会经历过来的,所以对什么事情的看...
相关文章预防接种的禁忌征适合孕前喝的粥、汤推荐
孕前必须禁忌的食品宝宝起名一定要避开这些禁忌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