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自画像

2014-08-3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冯春华在线投票 | 做做事 自画像 课时 | 四年级 作文 

  我是一个活泼、淘气的小男孩,长着一张椭圆形的脸,浓浓的眉毛下一对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一张灵巧的嘴巴,机灵的耳朵。我有很多外号,如华仔、小狗等,一听就知道在我身上有很多有趣的故事。

  我有一个怪习惯,就是每次去WC的时候总是要拿上一本书,觉得这样看书有趣,可以忘记里面的臭味,在里面要蹲半个小时才出来,妈妈逗趣地说:鈥溛乙晕愕舯愠乩锶チ四兀♀

  我在上课时是一个出名的鈥溄幼炱赔潱鲜部问蔽易苁前钋唤幼欤约壕醯谜飧鱿肮吆懿缓茫惺贝蚨稀⒂跋炝死鲜部危揖鲂脑谙卵诶锔恼飧鋈钡恪

  我有点小聪明,经常有点成绩就沾沾自喜,骄傲起来,不虚心,老师和妈妈都提醒我这个坏毛病,我在今后学习中一定要克服这一坏毛病,争取更好的成绩。

  我有点胆小,不敢夜晚走黑路。在农村去玩的时候,我总是比农村的孩子胆小,路上看见一只老鼠或者大蜘蛛经过都会被吓得鈥湴♀澋囊簧

  我在家里有点懒,早上洗脸和晚上洗澡都要妈妈提醒和催促,星期六、星期天总是想睡懒觉,八九点钟才起床。看见大人忙的时候,我偶尔帮忙做做事,我还是有勤快的一面哟!

  同学!通过以上我的这些自我画像,你是否了解我,喜欢我呢?喜欢的话,我们交一个朋友吧!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我的自画像》摘要:候总是要拿上一本书,觉得这样看书有趣,可以忘记里面的臭味,在里面要蹲半个小时才出来,妈妈逗趣地说:我以为你掉便池里去了呢! 我在上课时是一个出名的接嘴婆,老师讲课时我总是爱搭腔接嘴,自己觉得这个习惯很...
相关文章[作文]我的自画像苏教:《习作2》教学设计
第五册《习作2》教学设计二《习作2》教学设计
[故事]小朋友儿童在线分享-魔法狮的心情树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绘本故事-没毛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开拖拉机的贝可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阅读-小老鼠的小箱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精选-七色小伞和猩猩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民俗故事-龙龙总动员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有意义故事-蛙先生和他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性教育故事-蓝靴子找朋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文字版-大蛇莫里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在线阅读-猴子与狮子的决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