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六月·七月·夏天的味道

2014-08-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齐一凯在线投票 | 灌进 骑上 嘉怡 | 初一 小说 
   900字小说:六月·七月·夏天的味道

  夏梦希不太善于和班里的同学在一起,更别提在一起吃饭了,夏梦希会感觉浑身不自在。

  提着大包小包骑上单车,郑嘉怡忽然问:“小希,你为什么一看到他们就走呢。”

  “没事。”

  “哦,那我们去水上乐园玩吧!”

  “行。”

  【水上乐园】

  郑嘉怡带着潜水镜、游泳帽,一身泳衣,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

  夏梦希在泳池边坐着,看着蔚蓝蔚蓝的水发呆,她想:也许自己刚才真的错了,或许自己在他们眼中已经是冷漠至极的了,或许……

  “救命啊!小希!”一声急促的叫喊唤醒了梦希,她扭头望去,郑嘉怡在深水区奋力拼搏,没有人敢去盲目救她,夏梦希‘扑通’一声跳下水,拼命游过去,甚至连潜水镜都忘了带,水淹进了她的眼眶,她的眼睛感觉十分难受,嘴里也灌进了不少水。

  眼看就到郑嘉怡身边了,‘嘭’一声,一个皮球砸过来,不偏不倚,正好砸中了夏梦希的头,夏梦希的头‘翁’的一下,眼前冒金星,双腿像灌了铅般的沉了下去,眼前的事物逐渐模糊,耳边的呼喊声也越来越小,夏梦希感觉自己像进了鬼门关。

  等醒来时,她发现自己躺在郑嘉怡家,身边的是……柯博弈、吴勋?

  “你们怎么在?”

  “我们怎么不能在啊?班长。”吴勋故意把‘班长’咬得很重。

  “你没事了吧?夏梦希。”

  “没事。”夏梦希已经明白了事情的原委。“郑嘉怡呢?”

  “她去医院了,她妈妈让我和吴勋照顾你,你父母马上就来了。”

  “啊!嘉怡怎么了?”夏梦希十分着急,她发现,自己平时不在乎的那个傻傻的郑嘉怡,其实在她心里也有些地位。

  “她没事。”柯博弈淡淡地说,“我给你倒杯水吧。”

  “不用不用!”夏梦希平时连女生都不理,更别提男生了,第一次受到班里男生的照顾,觉得很不好意思。

  “喝一点吧。”说着,柯博弈起身去倒水,夏梦希看着这个帅帅的、品学兼优的男生的背影,脸红红的。

  “那个……嗯……你们……你们先走吧。”虽然感觉十分美好,但是夏梦希还是在喝完水后说出了这句话。

  “我们没事的。”吴勋嬉皮笑脸地说。

  “好吧,你没事我们就走了,吴勋,走吧。”

  看着柯博弈的背影,夏梦希心里有点挽留的感觉,她喜欢看柯博弈的笑、柯博弈的一举一动。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说]六月·七月·夏天的味道》摘要:许自己刚才真的错了,或许自己在他们眼中已经是冷漠至极的了,或许…… 救命啊!小希!一声急促的叫喊唤醒了梦希,她扭头望去,郑嘉怡在深水区奋力拼搏,没有人敢去盲目救她,夏梦希‘扑通&rsquo...
相关文章夏天的美景书画农历时令
2007年中班下学期蒙氏内容非常不错的(六 * 一)主持串词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