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教版小学四年级语文上册期中考试自测试题及答案(4)

2014-08-25  |  

  六、按要求写句子。

      (1)小燕子飞翔。 (2)晶莹剔透的露珠在叶子上来回滚动。 (3)略

  七、按原文填空。

  1.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2.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 3.夜发清溪向三峡,思君不见下渝州。 4.解落三秋叶,能开二月花。过江千尺浪,入竹万竿斜。 5.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6.细细香风淡淡烟,竟收桂子庆丰年。儿童解得摇花乐,花雨缤纷如梦甜。 7.鲜花与彩灯辉映,礼花伴歌声齐飞。

  八、略

  九、阅读短文,回答问题。

  山 村 小 路 上 1.充满、默默地、树梢、折断。 2.方便(biàn√ . pián) 弹回(tán √ dàn) . 着地(zhuò zháo√) . 3.失败、后退、困难 4.一跃而过 把石头放在溪中间,作为一座“桥” 拨开树枝就走开 把树枝折断,方 便自己也方便别人 乐于助人或为他人着想 自私 5.短文利用对比的方法写出了两种人,即自私的人和热心人,乐于助人,或者说是为他人 着想的人。为他人着想,助人为乐,而不是自私的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予人玫瑰,手有余 香。 6.最后一个人 因为他处处为他人着想,乐于助人,是社会的楷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新课标版语文小学四年级上册期中测试题
人教新课标版语文四年级上册期中测试卷
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小学语文四年级成语积累竞赛试卷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开天辟地》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第一单元测试试卷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第二、三单元测试题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维生素C的故事》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奇妙的国际互联网》同步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天安门广场》同步练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