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教版四年级上第八单元复习题

2014-08-14  | 刘伯承 十景 沃克 

  选词填空:

  爱护 爱戴 抚养 赡养 事情 事件 成绩 成就

  1.在学校里,学生( )老师,老师( )学生。

  2. ( )不是衡量一个人的唯一标准,当达到了自己期望得目标时才会感觉到有真正得 ( )感。

  3.历史上或社会上发生了的大( )叫做( ) 。

  4.面对( )我们长大的父母,作子女的当然有义务要( )他们。

  积累运用:

  1.失败并不可怕,只要有勇气重新再来。因为我们知道: ( ) 。 古人( )的故事不就教育我们要奋发图强,刻苦自励。

  2.秋天迎来重阳节,让我更加渴望一家团聚,正所谓“ ( )。 ” 元旦之后即将盼来新春佳节,我不禁想到( )的诗作( ) ,其中我最喜欢 “ ( ) ”这句诗。

  3、请将赞美的话献给有( )之称的刘伯承元帅: ( ) 。 最后一课是讲叙刘伯承元帅的故事, 却描写了不少沃克医生的语言动作神态情绪, 那是因为 ( ) 。

  4.本学期我读了不少好书,我想向大家推荐( ) ,这本书的内容是( ) 。 我还读了不少神话故事,如( )( 、 )( 、 )等。在假期我又去了杭州,亲眼 领略了一元人民币背面( )的美景,西湖十景中剩下的( )( 、 )等也让我 流连忘返。

  5. ( )( )等水浒英雄令我崇拜。正所谓( )不让( ) ,本学期我所认 识的( )( )等杰出女性同样让我敬佩不已。她们身上( ) 的精神品质令人折服。

  阅读:

  (一)道听途说

  宋国有一个姓丁的人家, 家里没有井, 用水要跑好远的路去挑, 经常忙不过来。 后来, 他自己打了一口井,用水就方便多了。因此他高兴地对别人说: “我家打了一口井,好比 多了一个人力。 ”这话一传十,十传百,越传越走样,以至被说成: “丁家打了一口井,挖 出一个人来。 ”宋国的国君知道这个传闻后,便派人到丁家去查问,才知道原来是打井以 后节省了一个挑水的人力,而不是打井挖出一个人。 读了这个成语故事,你受到了什么启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鄂教版四年级上第八单元复习题》摘要:.面对 我们长大的父母,作子女的当然有义务要 他们。 积累运用: 1.失败并不可怕,只要有勇气重新再来。因为我们知道: 。 古人 的故事不就教育我们要奋发图强,刻苦自励。 2.秋天迎来重阳节,让我更加渴望一家...
相关文章一年级试卷:第2册复习题选一年级试卷:第2册复习题选
一年级第2册复习题选五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十册第一单元复习题
人教新课标版语文小学四年级上册期中测试题
人教新课标版语文四年级上册期中测试卷
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小学语文四年级成语积累竞赛试卷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开天辟地》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第一单元测试试卷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第二、三单元测试题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维生素C的故事》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奇妙的国际互联网》同步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天安门广场》同步练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