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母乳喂养可改善新生儿的大脑发育哦

2014-08-14 作者:米卡其 | 母乳 喂养 发育 

  对长辈们而言,养育孩子的问题不在旗下,只要给孩子补充好营养,做好防护措施,孩子的健康成长问题就不成问题了。在孩子喂养的问题上,也许作为家长的你们,沟通和建议都不一样吧。如果想给孩子更好的营养,就不要顾虑那么多。无论最终的选择是怎样的,都不要放弃母乳喂养的原则。母乳喂养能改善新生儿的大脑发育。母乳喂养的婴儿显示出更多的脑白质。那是处理情绪、运动机能和语言学习的大脑区域。目前国外部分地区正在推行母乳捐赠的方案,那些不能产生母乳或早产儿的妈妈可以从中受益。

坚持母乳喂养可改善新生儿的大脑发育哦

  母乳喂养的婴儿表现得更好

  测试结果显示,母乳喂养的婴儿在运动机能和视觉感知方面表现得更好。母乳喂养增加大脑发育,进而会增加孩子青春期时的智商。以前的脑成像研究显示相同的结果——母乳喂养的孩子的大脑物质区域增加,包括更多的脑白质、皮层下大脑的灰色物质,以及顶叶皮质厚度。

  有关母乳喂养和婴儿大脑发育的研究

  这项研究是在布朗大学进行,由主要作者SeanC.L.Deoni发布。他们对114名10个月岁四岁大的儿童进行了安静的大脑成像扫描。他们都至少三个月只喝母乳。对照组则是单纯靠奶粉喂养的孩子以及母乳和奶粉混合喂养的孩子。科学家们用安静的磁成像扫描(MRI),来比较脑白质的叫做髓磷脂的水部分微观结构。

  在大脑的几个区域,包括大脑的后期成熟额叶区域,母乳喂养的孩子的脑物质发展地更快。所有的这些大脑区域控制着人的行为和认知能力。每个参与研究的婴儿都没有生育并发症和精神疾病的家族史。

  研究显示,母乳喂养的孩子,其大脑发育在2岁时得到改善。这项研究得出的结论是,母乳的成分促进“神经的生长和白质”健康发展。研究表明,孩子吃的母乳越多,他们的脑白质增加也越多。

  国外医院的乳房捐赠计划

  得克萨斯儿童医院,每年有超过3000个低体重婴儿在此治疗,已经建立了自己的乳房捐赠计划。先把奶水在加利福尼亚州进行巴氏灭菌,然后强化并送回到休斯敦医院。尽管经过巴氏杀菌,奶水中70%免疫因素仍然完好无损,并适用于新生儿和早产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坚持母乳喂养可改善新生儿的大脑发育哦》摘要:像研究显示相同的结果——母乳喂养的孩子的大脑物质区域增加,包括更多的脑白质、皮层下大脑的灰色物质,以及顶叶皮质厚度。 有关母乳喂养和婴儿大脑发育的研究 这项研究是在布朗大学进行,由主要作者Se...
相关文章母乳喂养的新观点最佳的婴儿喂养方式
新生儿切忌“哺乳前喂养”早产儿母乳喂养好处多多
母乳喂养利于宝宝骨骼发育
母乳喂养新生儿是按时还是按需?怎么选?
当心吃错药让乳汁变成毒药
成功母乳喂养需把好时间关
宝宝喂养母乳多长时间好 3个喂奶注意事项宝妈要
别拿“厌奶期”来骗自己 宝宝不吃奶可能是这4个
这时不戒夜奶 妈妈痛苦也害了娃
夜奶是几点到几点 夜奶的坏处
为什么宝宝夜里频繁吃奶 是不是吃不饱呢
为什么小宝宝吃母乳后 会很困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