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教版四年级上第三单元复习题

2014-08-14  | 一文 复习 复习题 

  一、看拼音写词语。

  Huā tuán jǐn cù nài rãn xún wâi yìng jiē bù xiá ( ) ( ) ( )

  Huāng zhāng yáo huàng niē zhù xián xiá bǐ cǐ ( ) ( ) ( ) ( ) ( )

  Zhîu wãn xiū lǐ shân zhì jǔ sàng ( ) ( ) ( ) ( )

  二、把下列词语补充完整。

  莞尔( )( ) ( )团( )簇 姹( )嫣( ) 应( )不( ) 耐( )寻( ) 微( )足( ) 挥( )不( ) 无( )以( ) 烟( )云( ) 三、比一比,再组词。 占( ) 锦( ) 佛( ) 胆( ) 沮( ) 战( ) 棉( ) 沸( ) 坦( ) 且( ) 站( ) 绵( ) 拂( ) 担( ) 皱( ) 箱( ) 假( ) 组( ) 波( ) 相( ) 暇( ) 祖( )

  四、结合下文,理解下面加点的词语的意思。

  五、完成下面的练习。

  1、《自己的花是让别人看的》一文中,“我为人人”是指________________ , “人人为我”是指________________ 。在我们的生活中, 也有“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事例,请写出一个:________________ 。

  2、《阳光洒下来》一文中,小姑娘留给你的印象是:________________ ;修鞋的老伯伯留给你的印象是:________________ 。《父爱深深》一文中,爸爸给你的 印象是:________________ 。

  3、体会下面的句子,表达了我怎样的心情。

  4、“独.在异.乡为异.客”中,你从加点的词语体会到:________________ 。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你从加点的词语体会到:________________ 。

  5、世界各国都有很多有趣的民俗,你知道哪些呢?请写下来。

  (中国) ________________。

  (外国) ________________ 。

  6、这两句话有什么不同,你觉得哪句更好,为什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鄂教版四年级上第三单元复习题》摘要:n xún wâi yìng jiē bù xiá Huāng zhāng yáo huàng niē zhù xián xiá bǐ cǐ Zhîu wãn xiū lǐ shân zh&...
相关文章一年级试卷:第2册复习题选一年级试卷:第2册复习题选
一年级第2册复习题选五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十册第一单元复习题
人教新课标版语文小学四年级上册期中测试题
人教新课标版语文四年级上册期中测试卷
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小学语文四年级成语积累竞赛试卷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开天辟地》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第一单元测试试卷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第二、三单元测试题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维生素C的故事》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奇妙的国际互联网》同步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天安门广场》同步练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