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饿死的山羊

2014-08-1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略凡在线投票 | 菜园 菜园子 山羊 | 读后感 

  小山羊整天在羊圈里带着,有些厌烦了。有一天,趁牧羊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跑出来了。

  它害怕主人将它抓回去,于是它就拼命的奔跑。跑了一天,它才坐了一会休息一下。跑了一天,它又累又饿,忽然它好像闻到了香味,左看看,又看看,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东西这么诱人。终于,在一棵树上它找到了答案。树上挂满了晶莹剔透的果子,把它馋的直流口水,可是任凭它用了所有的方法,它就是够不到。一番折腾之后,本就劳累的它更加没有力气了。于是它不得不放弃果子,心灰意冷的向前赶去。

  走了一会,就在它以为它要饿死的时候,它发现了一个菜园子,它围着菜园子转了转发现了栅栏下面有一个洞口,于是它就打算俯下身钻进去。可是当它正打算钻进去的时候,它发下,在夕阳的映衬下它斜长的影子。于是它心里想,我的影子那么长,我的身材也一定很高大,那么我为什么还要吃这些没有味道的蔬菜呢,刚刚摘果子的时候一定是没有用全力。要不然这么高大的我怎么可能摘不到果子吃。于是它用尽全身力气向那个果树走去。到了以后,在树下,抬头看向果树的时候它才发现,它其实没有那么高大,根本没有一点希望能够到果子。

  于是它又拖着疲惫的又想走回那个菜园子,可是它最终饿死在了路上。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饿死的山羊》摘要:终于,在一棵树上它找到了答案。树上挂满了晶莹剔透的果子,把它馋的直流口水,可是任凭它用了所有的方法,它就是够不到。一番折腾之后,本就劳累的它更加没有力气了。于是它不得不放弃果子,心灰意冷的向前赶去。 ...
相关文章机灵的小山羊小班语言:机灵的小山羊
小山羊过桥牧人与野山羊
[故事]四岁儿童睡前故事文字-小乌龟和蛇 儿童故事
[故事]9岁儿童睡前故事大全-风筝掉在电线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在线阅读-小乌龟上学 儿童故事
[故事]三到六岁儿童故事-一头奶牛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集-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分享-爱爬墙的鲁鲁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广播在线收听-受伤的小星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历史故事-华佗学医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机器人儿童故事-两个机器人的生活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选读-变勤快了的小兔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