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畅游水上乐园

2014-07-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乔一纯在线投票 | 浅水 水上 浅水区 | 三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畅游水上乐园

  今天,我、表弟、表妹和妈妈一块儿去水上乐园玩。

  到了那儿,我看到许多小朋友在泳池里嬉戏、打闹,这使我想游泳的心情更加急切了,我迅速跑到更衣间换上泳衣,再给泳圈充上气,稍微缓了缓,一、二、三,我们扑通一声跳到水里,在水里游来游去,犹如一条条活泼可爱的鱼儿在大海的怀抱中嬉戏。这是在浅水区度过的时光。

  接着,我们来到了深水区,我和妈妈照样跳下了水,可是我们突然遇到了一个情况,表妹很胆小,她不敢在深水区玩,我安慰她说:你不要怕,姐姐会保护你的,只要你鼓起勇气来,就会克服困难。本以为我的话很起作用,结果出乎我的意料,她没有跳下水去,而是在岸上委屈的哭了起来,见到这样的画面,我们不知所措,妈妈只好带她进浅水区,妹妹这才止住了哭,她真是变脸比变魔术还快呀!

  我和表弟在深水区荡游着,可他的心思却没在这上面,忽然,我们听到一声巨响,猛抬头一看,原来是一个重量级的阿姨跳入水中,表弟笑的都呛了一口水,我帮他把水从喉咙里清理出来以后,我意味深长的对他说:嘲笑别人是不好的行为,以后不要做这样的事了,好吗?表弟满脸懊悔的样子,说:姐姐,我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那样了。之后,我们到浅水区去找妈妈和表妹,妈妈说:天色已经晚了,我们回家吧;我们勉强答应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们一步三回头,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水上公园。

  今天真有趣呀。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畅游水上乐园》摘要:面,忽然,我们听到一声巨响,猛抬头一看,原来是一个重量级的阿姨跳入水中,表弟笑的都呛了一口水,我帮他把水从喉咙里清理出来以后,我意味深长的对他说:嘲笑别人是不好的行为,以后不要做这样的事了,好吗?表弟...
相关文章长隆水上乐园五月中旬亮相一系列的精彩节目迎接“六一”
我的快乐中秋海迪士尼门票价格究竟是多少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