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淑女小绅士标准

2014-07-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安仲惠 | 绅士 随地 淑女 

  小淑女小绅士标准

  小绅士:有绅士风度、会包容、理解的年轻男人!

  小淑女:贤惠、会过日子、有礼教、心灵美的年轻女孩。

  1、穿着和头发整洁朴素,不太过张扬,太过花哨。

  2、谈吐优雅,不大声喧哗,不说脏话;举止要文明,不与他人打架,不欺负比自己弱小的同学。

  3、乐于帮助他人,看到别人有困难,积极主动的前去帮助。

  4、做到尊敬师长及身边每一个人,虚心听取和接受他人提出的意见。

  5、懂得讲卫生,不乱扔废纸,不随地吐痰,不在墙壁上乱涂乱画。

  6、上课遵守纪律,不打扰别人,积极思考问题,认真完成各科作业。

  7、有上进心,学习较优秀,成绩须在中等以上。

  8、团结同学,和别人发生矛盾时,要懂得谦让和包容。

  9、没经过别人同意,不乱动别人别人的东西。

  10、自己犯错误时,要勇于承担责任和及时改正,而不是将责任推卸于他人。

  一、基本要求

  (一)绅士标准;恭谦礼让,胸怀宽广;博学多识,奋发图强;忠孝诚信,一诺千金;自省自律,意志如钢。

  (二)淑女标准;整洁大方,朝气阳光;知书达理,热情善良;举止优雅;聪明能干;自尊自爱,自信自强。

  二、评选条件

  (一)按时到校,不流动用餐,见到老师主动打招呼鈥溎茫±鲜茫♀澕浇3盗疽凶⒛坷瘢苊庾蠊擞遗危蛩拇Υ蛄咳耍

  (二)衣着干净、整洁,不敞怀,衣服脏了勤换洗,保持清洁讲文明,不穿与学生身份不符的服装;

  (三)脖颈应洗得干干净净,无脏痕,头发按时理、经常洗,注意口腔卫生,早晚刷牙,饭后漱口;

  (四)指甲每周剪一次,饭前便后要洗手,指甲干净无黑泥;

  (五)不穿拖鞋上学校,鞋子脏了勤换鞋,保持清洁无泥尘;

  (六)讲文明,不在墙上乱涂乱画,发现污迹及时处理,不随地吐痰,不随地乱扔杂物,发现纸屑主动捡;

  (七)课间休息讲文明,避免在廊道上追逐打闹,高声喊叫或动作发出很大的声音,进入安静场合脚步要轻,需要等待或排队时,自觉遵守规定的秩序;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小淑女小绅士标准》摘要:教、心灵美的年轻女孩。 1、穿着和头发整洁朴素,不太过张扬,太过花哨。 2、谈吐优雅,不大声喧哗,不说脏话;举止要文明,不与他人打架,不欺负比自己弱小的同学。 3、乐于帮助他人,看到别人有困难,积极主动的...
相关文章一张有格调的“男子汉”名片成都:幼儿园开设高尔夫球课
英国如何培养幼儿社交英国:幼儿也开社交舞会
[故事]小朋友儿童在线分享-魔法狮的心情树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绘本故事-没毛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开拖拉机的贝可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阅读-小老鼠的小箱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精选-七色小伞和猩猩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民俗故事-龙龙总动员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有意义故事-蛙先生和他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性教育故事-蓝靴子找朋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文字版-大蛇莫里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在线阅读-猴子与狮子的决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