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雨

2014-07-2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林夏宇在线投票 | 万树 寒梅 春雨 | 四年级 作文 

  一年四季都有雨,人们常常把春天的雨叫做春雨,夏天的雨叫做朔雨,虽然都是雨,但是它们的脾性却完全不同。

  春天,农民伯伯脱下厚厚的棉衣,播下种子,一场绵绵春雨洒过,唤醒了万物,许多种子悄悄地露出头来,探望那明媚的世界。草儿绿了,花儿也开了,田野里一片生机勃勃。温暖的春雨给人们带来了欢乐。

  夏日,天气非常闷热,大滴大滴的汗水从人们的脸上滚落下来,人们是多么需要雨啊!可是雨却和我们捉迷藏,不知躲到哪里去了。下午,我们最喜欢太阳雨出来了,小朋友们在雨中玩荡秋千,玩得可高兴了。

  秋天,一阵阵凉凉的雨拂来,落在人们身上凉丝丝的。黄色的树叶纷纷地飘落下来,河边的芦苇上挂着一颗颗明亮的珍珠。高粱红了,稻子熟了,人们高兴地收割庄稼。雨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隆冬,刺骨的雨水飘落下来。雨中还夹着白白的雪花,慢慢地飘落下来,真是鈥満鋈缫灰勾悍缋矗魍蚴骼婊ǹ潱萌瞬唤肫疴湻缇倜泛#蚨湎阌暌宦溻澋钠婀邸>妥沤缘募钢旰匪屠吹囊凰克康诺那逑悖姹娌磺逭馄涞木烤故敲罚故怯辍

  狂风呼啸,雨水在空中飘舞,这是春的景致;冰雪融化,万物复苏,这是春的气息。春雨像是一只无形的神鸟,她啄破了严冬的封冻,又撩开了春姑娘的面纱。

  雨,带给了人们无尽的快乐!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雨》摘要:。黄色的树叶纷纷地飘落下来,河边的芦苇上挂着一颗颗明亮的珍珠。高粱红了,稻子熟了,人们高兴地收割庄稼。雨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隆冬,刺骨的雨水飘落下来。雨中还夹着白白的雪花,慢慢地飘落下来,真是忽...
相关文章[文学趣事] 苏步青作文(1)[作文]小鸟(情感小诗)
[作文]蜜枣苦瓜[作文]美丽可爱的小黄鹂
[故事]小朋友儿童在线分享-魔法狮的心情树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绘本故事-没毛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开拖拉机的贝可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阅读-小老鼠的小箱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精选-七色小伞和猩猩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民俗故事-龙龙总动员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有意义故事-蛙先生和他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性教育故事-蓝靴子找朋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文字版-大蛇莫里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在线阅读-猴子与狮子的决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