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三心二意的小猴子

2014-07-2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王顺斌在线投票 | 小猴 猴子 作文 | 一年级 作文 

  动物王国将要举行一年一届的特长大赛。

  小猴子正在想它应该准备什么样的特长的时候,它看见小白兔正在写作文,小猴子它也想学,可是它学了几天觉得写作文太枯燥了,就放弃了。小猴子去散步的时候,听见小熊吹喇叭,吹得非常的好听,它又想学吹喇叭啦,小猴子学了几天,觉得吹喇叭太难学了,它又放弃了吹喇叭。有一天,小猴子在回家的路上,看见小鹿在练习跑步,它又想学跑步,可是学了几天,它觉得太累了,它又不想学了。

  在动物王国特长大赛上,小白兔、小熊和小鹿都得了奖,只有小猴子没有得奖。小猴子心里十分地难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三心二意的小猴子》摘要:时候,听见小熊吹喇叭,吹得非常的好听,它又想学吹喇叭啦,小猴子学了几天,觉得吹喇叭太难学了,它又放弃了吹喇叭。有一天,小猴子在回家的路上,看见小鹿在练习跑步,它又想学跑步,可是学了几天,它觉得太累了,...
相关文章[作文]看猴子[作文]可爱的小猴子
依依一年级趣味数学:猴子背香蕉
[故事]小朋友儿童在线分享-魔法狮的心情树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绘本故事-没毛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开拖拉机的贝可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阅读-小老鼠的小箱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精选-七色小伞和猩猩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民俗故事-龙龙总动员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有意义故事-蛙先生和他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性教育故事-蓝靴子找朋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文字版-大蛇莫里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在线阅读-猴子与狮子的决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