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福利院筹集资金提高孤残儿童寄养标准

2014-07-2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天天 | 福利 孤残 太原 

  据太原报消息,为全面提高寄养在好心人家中孤残儿童们的生活质量,太原市福利院从本月开始,提高了孤残儿童的生活费,在原来每名儿童每个月 740-800元标准的基础上,分别按照不同的情况提高20鈥50元,使得将近500名寄养在福利院外的孤残儿童受益。

  此前每个寄养孤残儿童每月740鈥800元的寄养费标准,是在三年前出台的,现在随着经济的发展、物价的提高,三年前的寄养标准明显偏低,很多被寄养的家庭反应突出。为了解决这一矛盾,太原市福利院研究决定:将2013 年福利院内符合医疗救助条件的所有服务对象全部纳入鈥溡徽臼解澗戎段В呀谠枷吕吹囊搅品押投喔銮莱锎肜吹淖式穑坑美刺岣咴谠和饧彝ブ屑难墓虏卸募难曜迹懈@旱哪康木褪橇φ衙恳环智蓟ㄔ诠虏卸砩稀

  这次提高标准的具体条件分为:脑瘫重度患儿(生活不能自理、大小便失禁、四肢活动受限、饮食以流食为主)的孤残儿童每月每人增加生活费50元;严重智力障碍(生活不能自理,活动受限,大小便失禁)的孤残儿童每月每人增加生活费50元;其他病症较轻的儿童每月每人增加生活费20元。

  据有关专家介绍,家庭寄养是目前孤残儿童养育的比较好的一种方式,可以让孤残儿童享受家庭的关爱,快乐地成长。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太原福利院筹集资金提高孤残儿童寄养标准》摘要:家庭中寄养的孤残儿童的寄养标准,市福利院的目的就是力争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孤残儿童身上。 这次提高标准的具体条件分为:脑瘫重度患儿生活不能自理、大小便失禁、四肢活动受限、饮食以流食为主的孤残儿童每月每人增...
相关文章五孤残儿童昨日进新家瑞金提高孤残儿童养育水平
8名爱心大使为孤残儿童建设“爱心家园”穗港两地合作开展“类家庭寄养儿童成长辅导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