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减肥多吃蔬菜效果好更健康

2014-07-2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知道 | 产后 减肥 菌类 

  产后新妈妈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快速的恢复好身材,能够到达理想中的苗条身段。那么产后该如何健康减肥呢?其实饮食减肥便是最健康最安全的方式了。新妈妈可以通过多吃蔬菜来减肥,那么哪些蔬菜有利于减肥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1.萝卜

  萝卜是人类保健食物的必需之一,它能使人体的肠管紧张度有所增高、加快胃肠的蠕动,同时还能缩短人体摄入的食物在体内的肠道中的存留时间,常吃萝卜还利于食物的代谢及体内废物和毒素的及时排出,从而可以达到健康的减肥效果。

  2.冬瓜

  据营养专家介绍,冬瓜中含有极其丰富的膳食纤维和铁、钙、磷还有丰富的胡萝葡素等,而且不含脂肪,如果实产后新妈常吃冬瓜的话就有利尿清热,同时还可阻止体内脂肪的堆积,从而起到了一定的减肥的功效。

  3.豆芽

  豆芽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和纤维素,同时它的脂肪量和热量都十分低。所以产后的新妈经常吃豆芽不仅可以起到良好的减肥效果,同时还对健康十分有益。在食用的过程中如果将豆芽和醋一同食用的话,这样还可以防维他命B流失。

  4.香菇

  香菇是菌类食物,不仅味道十分鲜美,而且还有抑制胆固醇增加作用,女性经常吃香菇可以减肥。另外金针菇、草菇和蘑菇等,这些菌类食物都具有一样的减肥功效,所以建议产后新妈妈减肥多吃这类食物。

  5.芹菜

  芹菜是保健食物中良好的一种蔬菜类,它的体内大部分都是水分和纤维素,它含维A和维C,其食用起来性味比较清凉,同时还有降血压、血脂的功效,更可清内热。

  6.黄瓜

  黄瓜是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蔬菜,它有助于抑制各种人体所吸收的,各种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体内转化为脂肪,具有良好的清热败火功效,晃过是一种良好的减肥食物。产后的新妈如果想减肥的话,可把黄瓜当成食物来食用,或是当零食来吃。同时还可以用黄瓜片来敷脸,黄瓜是女性补水养颜的上等佳品哦!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减肥多吃蔬菜效果好更健康》摘要:到健康的减肥效果。 2.冬瓜 据营养专家介绍,冬瓜中含有极其丰富的膳食纤维和铁、钙、磷还有丰富的胡萝葡素等,而且不含脂肪,如果实产后新妈常吃冬瓜的话就有利尿清热,同时还可阻止体内脂肪的堆积,从而起到了一定...
相关文章新妈妈解密产后巧瘦身哺乳期减肥莫节食
产后减肥的招数月子期间不可减肥
剖腹产后能吃鱿鱼吗 剖腹产月子食谱
剖腹产麻醉中的半麻 巨大儿能顺产吗
剖腹产可以生三胎吗 剖腹产后饮食禁忌
坐月子不吃盐的说法正确吗 产后一周妈妈最关心的
坐月子禁忌 产后护理注意事项
国外坐月子吗 别的国家是怎么坐月子的
什么是产褥期 产褥期和坐月子一样吗
孕妈妈产后如何养护 孕妈妈产后能做运动吗
坐月子注意事项 坐月子有什么禁忌
产后需要注意什么 产后能洗澡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