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夏季使用蚊香注意四大禁忌

2014-07-1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知道 | 蚊香 孕妇 有机磷 

  在炎热的夏季最令人讨厌的就是蚊虫,夏季本身就是特别的炎热,如果在加上蚊虫的叮咬就会使人无法入睡。有的家庭便使用蚊香,不过对于家中有孕妇在使用蚊香的时候就需要注意一些问题了。

  一、不要选择药物浓度性大的蚊香

  家中如果有孕妇的话,在选择蚊香这方面就需要注意了。首先要谅解蚊香的成分含量,重要的是要看看蚊香中的有机磷的含量。现在有些商人会为了自己的利益提高蚊香的效果,在其中添加了一些有机磷,这种物质对人体有严重的伤害。所以专家建议孕妇食用蚊香一定要掌握其含量,看看是否超标。

  二、孕妇不要使用盘式蚊香

  孕妇如果用蚊香的话,最好是忌使用盘式的蚊香,主要是因为盘式的蚊香会因为燃烧的不充分而产生一些有害物质。一般人都会注意到这一点,而且这种盘式蚊香在燃烧后会释放出超细微粒,这些颗粒的气味可以进到人体的肺部,能够在短期内引发哮喘,如果是长期使用可能还会引发癌症,同时还会使孕妇的的神经系统中毒。严重的还会导致胎停。

  三、孕妇睡前不能使用蚊香

  如果在睡觉前使用蚊香,在蚊香的熏制下就会无法入睡,这样对宝宝的伤害也很大。因此孕妇在睡前不能使用蚊香。一定在睡前的2个小时前使用,因为蚊香的浓度药味一般2个小时就扩散了。

  四、不要过分的相信蚊香广告

  有的蚊香的广告做的非常好,什么无污染,无毒等等。其实这不代表这类产品就适合孕妇,孕妈妈不要盲目的相信广告。要使用适合自己的一些环保无公害的产品,这样才能用着放心。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夏季使用蚊香注意四大禁忌》摘要:候就需要注意一些问题了。 一、不要选择药物浓度性大的蚊香 家中如果有孕妇的话,在选择蚊香这方面就需要注意了。首先要谅解蚊香的成分含量,重要的是要看看蚊香中的有机磷的含量。现在有些商人会为了自己的利益提...
相关文章家有孩子和孕妇怎样用蚊香用蚊香要通风防“毒”
使用蚊香要注意安全夏季要谨防孩子蚊香中毒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