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做体操小心触犯了这些禁忌

2014-07-1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知道 | 做操 膀胱 孕期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的需求,现在一些俱乐部也增加了孕妇体操活动,一些孕妇也有孕期锻炼的想法,其实孕妇操开始的最佳时期就是在怀孕三个月后开始,做孕妇操不仅仅能够锻炼孕妇的体质而且还能舒缓孕妇的情绪。不过孕妇在做孕妇操时需要注意一些事项。

  做孕妇操时动作不能剧烈

  孕妇做操要掌握好力度,不能过于激烈。最好是选择几种不紧不慢的动作。这样不仅能让自己舒展开同时也能起到很好的锻炼效果。同时孕妈妈还要注意一定就是在做孕妇操之前最好是做一下热身运动。

  孕妇不要在运动期间憋尿

  在运动的过程中有的孕妇可能会感觉到自己有些尿意,但是是在运动的课堂上,可能会不好意思打扰上课,而自己憋尿。其实这种习惯不好,随着胎儿的日益增大,这样就会压迫膀胱。孕妇要是经常的憋尿的话就会引起尿路感染或是膀胱炎症等等。因此专家建议孕妇是不能憋尿的。

  孕妇锻炼做操不要过于疲劳

  孕妇在做体操的时侯,耀注意不能忌于疲劳,掌握好运动量要适度。孕妈妈在运动的期间不宜太疲惫,同时也不能运动的让自己的身体过热,这也就是告诉孕妈妈不能做出汗的强度运动,孕妇在运动的过程中要运动的限度是以不累而且轻松且舒适为宜。另外孕妈妈在运动期间要多喝水,不过孕妈妈不要只喝一些白开水。在生活中最好食能够补充一些营养汁。这样的生活才能让孕妈妈更加充满活力!

  孕妈妈要注意运动不能过量

  因为孕妈妈过量的运动量,可能也会对孕妇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所以孕妈妈在做体操时尽量不要勉强自己,运动锻炼和做操的次数都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素质来决定,如果孕妈妈做完一个小节体操感到累的话,那么就应该适当减少孕妈妈的运动量了。只有这样才不会让自己感觉到疲劳也不能伤害到宝宝。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做体操小心触犯了这些禁忌》摘要:迫膀胱。孕妇要是经常的憋尿的话就会引起尿路感染或是膀胱炎症等等。因此专家建议孕妇是不能憋尿的。 孕妇锻炼做操不要过于疲劳 孕妇在做体操的时侯,耀注意不能忌于疲劳,掌握好运动量要适度。孕妈妈在运动的期间...
相关文章预防接种的禁忌征生育健康聪明宝宝记住16禁忌
家有孕妇,亲友也有禁忌?孕期体操有助轻松分娩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