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狂欢 切勿犯下6大错误

2014-07-1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三叶草 | 易使 犯下 切勿 

  

暑期狂欢 切勿犯下6大错误

聽聽聽聽聽聽 1、整天睡懒觉

  一到了放假几乎所有的孩子都喜欢睡懒觉,偶尔睡个懒觉没有关系,可是如果天天都在呼呼大睡可就是问题了。晚上尽情享乐,每天睡到中午才起来,就连吃饭、游戏、学习生物钟全被搅得乱作一团,起居作息毫无规律,那影响可就大了。假期时不觉得有什么关系,可时临到开学了,孩子还是这种作息,那就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重新调整了。

  2、零食不停口

  暑期档的各种零食可以说是应有尽有,家长更不会吝啬孩子的食物。可是孩子的控制力本就低,对各种零食根本没有抵抗力,一旦零食吃多了,正餐就会不好好吃了,一旦造成饮食不规律,就会对孩子的生长发育造成影响,而且想要调整回正常状态也会很费功夫。

  3、天天宅在家

  有些孩子一到放假就哪也不去,每天宅在家里,吃着零食,这种生活习惯对孩子的身体发育很不好,容易使精神状态出现萎靡,看起来整个人都呈现出一副懒洋洋的样子。

  4、电子设备不离手

  现在的宝宝对于网络已经不在陌生,有的孩子甚至已经会熟练的操作了。做家长的就会担心这种高科技的生活方式会不会让孩子沉迷在网络里染上网瘾,这种担心真的很有必要,因为有大多数的孩子一旦手里有能玩的电子设备连饭都不愿意吃了,精力会被害人大大的吸引进去,随之伴随而来的就会是孩子的近视视、弱视视等一大堆问题。

  5、学习松缓

  大多数父母都会在放假的时候想给孩子轻松的过个假期,一些孩子没有兴趣的辅导班家长就全部给否决了,可是对于小学生来说,学校布置的暑期作业还是要完成的,还有还处在幼儿园的孩子们的学琴和学画的,家长还是要让孩子用一定的时间每天坚持做练习,让孩子养成持之以恒的好习惯。

  6、脾气变坏

  由于孩子的作息紊乱和每天宅在家中的副作用。影响了孩子的外出,很容易引起孩子的心理抑郁,使得孩子的精神状态不佳,变得脾气暴躁。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暑期狂欢 切勿犯下6大错误》摘要:。 2、零食不停口 暑期档的各种零食可以说是应有尽有,家长更不会吝啬孩子的食物。可是孩子的控制力本就低,对各种零食根本没有抵抗力,一旦零食吃多了,正餐就会不好好吃了,一旦造成饮食不规律,就会对孩子的生长...
相关文章家长应及时纠正孩子的错误十一冰箱狂欢节
暑期见闻美术:动物狂欢会
4岁是孩子学习语言最佳时间不可错过
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应该如何进行批评教育
学龄前儿童教育很关键 宝妈应该注意5件事
家有二宝 怎样让两个孩子和谐相处呢?
别说隔代育儿不好 这么多好处你可能不知道
真正聪明的父母常常会将这三句话挂在嘴边 难怪孩
父母的焦虑和受教育程度成正比 精英阶层的孩子压
孩子越乖长大越痛苦 别再这样“夸”孩子了
对孩子发脾气是最坏的教育 聪明家长用3招招招管
为什么有的孩子感恩父母 有的孩子锤杀父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