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过于肥胖会存在一些危险

2014-07-1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知道 | 肥胖 糖尿 一些 
聽聽聽聽聽聽聽 孕期需要补充营养,但是也应该注意保健,并不是一个劲的吃,长了很多的肉肉哦!要知道孕期的准妈妈如果过于肥胖的话,就会给整个孕期带来一些危险哦!不但影响了孕晚期的分娩还会影响孕妈妈的体型美观,同时还可能会增加一些疾病上身,因此孕期要学会控制好自己的体重。

  1.孕妇过于肥胖容易患孕期高血压

  据有关专家介绍一些肥胖的孕妈妈很容易患上孕期高血压症,这种疾病也是高血压,同时还可能水肿及蛋白尿,这些疾病严重的影响了孕妈妈和胎宝宝的健康。在生活中可能还会有些孕妈妈对孕期的这些常识不是很了解,所以严重了等身体出现浮肿或是头痛等昏迷的时候,甚至抽搐这才会往医院送。据专家介绍这种情况实际上这就是孕期高血压,因此建议孕妈妈们要做好产检和血压等方面的指标,要为自己的健康和宝宝负责。

  2.孕期肥胖易患孕期糖尿病

  女性都喜欢吃甜食,有些孕妈妈也是一样喜欢吃甜食,孕期吃过多的甜食就会导致孕妇发胖而血糖升高。特别是对于一些大龄的孕妇来讲更加容易患病,这样会使孕妈妈的血液中糖分很高,同时还会引发**炎,同时还会影响孕妈妈的顺利生产。即使是分娩结束了,你也依旧是糖尿病患者,这会孕妈妈给自己和宝宝留下终身糖尿病隐患。因此专家建议肥胖的孕妈妈们在孕期要严格的掌握好自己的体重,避免这些病缠身。

  3.过胖的孕妇会带来剖腹产的危险

  对于一些肥胖的孕妈妈来讲,进行剖腹产也是一件很很危险的事情,因为过胖的孕妈妈的肚皮上的脂肪太厚。医生认为,在给胖产妇剖腹产手术视野不充分暴露,这样在剖腹产的过程中取出胎宝宝也就会困难。因此胖产妇的脂肪太厚,伤口的张力也大、同时还会伴有脂肪液化的机率。所以肥胖的孕妈妈伤口就很难愈合。

  4.过胖的孕妇易孕育巨大婴儿

  据有关人士报道,近几年来在我国出现的巨大婴儿的发生率为7%-10%。普通胎儿容易分娩,可是对于这些而巨大婴儿头太大不容易出来。因此在生产的过程中可能还要借助产钳,或食其他的胎头吸引器等工具来帮助胎宝宝生产,这有可能会在不轻易间对宝宝造成伤害。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过于肥胖会存在一些危险》摘要:的甜食就会导致孕妇发胖而血糖升高。特别是对于一些大龄的孕妇来讲更加容易患病,这样会使孕妈妈的血液中糖分很高,同时还会引发**炎,同时还会影响孕妈妈的顺利生产。即使是分娩结束了,你也依旧是糖尿病患者,这会...
相关文章孕妇增加营养以什么为度孕期少食多餐以什么为度
母乳喂养可预防儿童肥胖症胖孕妇产前产后都危险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