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胎儿早产的最终祸首

2014-07-15 小精灵儿童网站  | 早产 祸首 孕期 
聽聽聽聽聽聽聽聽 最近在网上看到了报道,明星孙俪其预产期在六月底,但结果早产下一名女婴。许多网友都为这个早产儿而担忧。据专家介绍,对于一些孕期喜欢吃垃圾食品的孕妇来讲,与孕期摄入含糖量高的食品的孕妇相比之下要比正常饮食的孕妇的早产几率相对要高出一般以上。在加上现在的生活节奏快,一些孕妈妈的生活不规律所以出现早产的现象会逐渐的增多。

  导致孕妇早产的主要原因有哪些?

  1.怀孕前做过多次人流

  有的女性对自己的身体很大意,对于一些意外怀孕的现象就开始做人流,俗不知这对女性的日后怀孕会造成一定的伤害。如果女性在孕前多次人流就会损伤子宫内膜,这样就会使孕 卵不能在正常位置上着床,同时就会下移,从而就形成了前置胎盘,这样的情况就会更易导致孕妇早产。所以女性朋友们一定要记住做有准备的怀孕,要对自己的身体负责,不能随便的做人工流产,避免给后期的受孕带来阻碍和造成早产现象。

  2.孕期滥用药物,接受x线检查

  女性孕期滥用药物和接受x线多的检查这些都会对孕期的胎儿造成一定程度上的损害,如果滥用这样就会使药物中的一些物质通过母亲的血液进入胎儿的体内,然而在孕期做的x线的鈥湹缋胱饔免澓外溕镄в︹潱庑┛梢鹛ザ囊幌盗械姆从Γ苋菀自斐商ザ绮南窒蟆

  3.孕期的生活习惯

  据专家介绍在孕期除了吃垃圾食品,而且还喜欢吃多盐多甜的孕妇,在孕期特别的易得妊娠期高血压综合症和妊娠期糖尿病,所以专家建议孕期的准妈妈一定要均衡营养合理饮食,不能一味的按照口味吃。同时在孕期还一定要记住定时进行围产保健,这样能够尽早的发现妊娠期并发症,可以及时的治疗,同时也可以给胎儿一个好的生存环境,让胎儿健康的成长,避免因妊娠并发症而发生的早产现象。

  孕期的准妈妈的一些不良生活习惯同时也包括吸烟和酗酒或是玩宠物等,这样长期的下去会导致酒精和烟雾中的有害物质,还有猫、狗等宠物身上的病菌通过母体的血液进入胎儿的体内,引发各种预产期的并发症,又的严重的还会导致早产。

  4.孕期心情波动大

  孕期准妈妈的情绪不好,都是因为种种原因大的抑郁,如果准妈妈的情绪波动很大也会发生早产现象。这主要是因为人的情绪与大脑的皮层还有边缘系统,以及植物神经的关系非常的密切。有关专家讲孕妇的心理状态的变化对胎儿的影响更为敏感。在孕期如果是孕妇的精神愉快,这样血液中的有利于胎儿健康发育的激素和化学物质就会有一定的增加。反之孕期的准妈妈情绪和悲伤或适特别的恐惧,这样就会使血液中增加一些伤害孕妈妈的神经系统和心血管系统的一种化学物质,同时就会引起孕妇的肾上腺激素分泌过多,从而就会造成胎儿早产,严重的可能还会造成死胎现象。

  5.孕妇经常用力摸肚子

  有的孕妈妈在孕期习惯性的摸肚子,认为这是在和宝宝进行交流。其实这种方式不是很正确,有时孕妇轻轻地抚摸肚子,从胎教方面来讲其实对腹中胎儿有一定的安抚作用,同时还是孕妇和和胎儿沟通的重要方式之一。不过非如果孕妇常用力去摸肚子,不注意手的力度,这样就会造成刺激,严重的情况下可能还会引起宫缩甚至早产现象。所以孕期的准妈妈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一些行为和习惯,避免给胎儿带来一定的伤害。

  6.孕期提重物或是性 生活方面

  由于孕期的增加胎儿也在不断的长大,羊水量也会随着增多。假如孕妈妈在孕期不注意的话可能就会因为劳累或是孕晚期发生的性 生活等现象,造成了胎膜破裂而导致早产现象的发生。

  因此专家建议孕妈妈们在孕晚期要禁止性 生活。同时要注意定期的检查,掌握自身的状况,避免一切意外的发生。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导致胎儿早产的最终祸首》摘要:多次人流 有的女性对自己的身体很大意,对于一些意外怀孕的现象就开始做人流,俗不知这对女性的日后怀孕会造成一定的伤害。如果女性在孕前多次人流就会损伤子宫内膜,这样就会使孕 卵不能在正常位置上着床,同时就会...
相关文章胎儿很小也会早产孕妇别患恐药症
孕妇别患恐药症孕妇别患恐药症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