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懒懒

2014-07-10 作者:李鑫 | 大森 长时 林里 

  在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兔妈妈生了一窝小兔。

  兔妈妈最喜欢其中一只小兔,因为它长得最漂亮:一身都是雪白色的,红红的眼睛可爱极了,还有长长的耳朵。显得又机灵又可爱。于是,兔妈妈给它取名叫兰兰。

  转眼间,小兔们都长大了。兔妈妈开始教它们辨别毒蘑菇。它把小兔们带到大森林里,踩了一个外表鲜艳的蘑菇,问它们:鈥満⒆用牵飧瞿⒐侥艹月穑库澬⊥妹嵌妓的艹浴M寐杪枰×艘⊥罚担衡湶欢圆欢裕馐遣荒艹缘摹M獗硐恃薜哪⒐绞怯卸镜摹b澬⊥妹嵌荚谌险娴奶危挥行⊥美祭荚谕娑睦锵耄衡溛页さ媚敲雌粒裁椿挂文兀库澙祭家换岫泛换岫娲蛩<父鲂瞧诠チ耍⊥檬裁炊疾换幔换嵬娑

  它在家里什么事都不做,不是看电视,就是吃蛋糕,不是睡懒觉,就是玩电脑。轮到它做家务时,总是仗着兔妈妈对它的宠爱,让别的小兔替它做;吃饭的时候,好吃的,好喝的,都是它的;兰兰还特别爱美,一个星期就要买一件衣服。长时间下去了,其他的小兔们都受不了它了,都讨厌它。就连兔妈妈也是有点厌烦它了。

  现在的小兔兰兰又懒又胖。于是兔妈妈和其他的小兔们给兰兰换了一个名字叫懒懒。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兔懒懒》摘要:,因为它长得最漂亮:一身都是雪白色的,红红的眼睛可爱极了,还有长长的耳朵。显得又机灵又可爱。于是,兔妈妈给它取名叫兰兰。 转眼间,小兔们都长大了。兔妈妈开始教它们辨别毒蘑菇。它把小兔们带到大森林里,踩...
相关文章四只小鸭之和和奇遇懒懒国鹿熊大战之第一集 战斗拉响
鹿熊大战之第二集 救回懒懒乌龟、金鱼和鸭子的故事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