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关 怎么通过

2014-07-1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霍霍 | 亲子 亲密 例如 

  1、想要管好孩子,先要学会和孩子鈥湼愫霉叵碘潯

  几乎是全部的家长都会走进这个误区,就是太重视孩子的教育,完全忘记和孩子要保持一种良好的关系问题,例如:孩子越是不喜欢我,我就的越管你。就是这样的观点破坏了和孩子的亲子关系,学习变得越来越糟糕,亲子关系都无法进行。 家长视乎不知道要保持良好关系才是做好教育的基础,会比较容易达到效果。李老师主张鈥湽叵荡笥诮逃叵迪扔诮逃潯

  如果一个孩子出现问题,首先是要改善和孩子的关系。这里的改善并不是要去讨好孩子、一味的认同孩子,而是要把孩子的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家长家长与孩子的亲密关系分开,例如:学习和亲密关系式两码事,不要说你不好好学习就不是我儿子这样的话。

  孩子很多问题是对家长的愤怒,而多数是对家长和自身亲密关系的不满意,才导致孩子叛逆,例如:家长说你要好好读书,但是越说孩子越不读。所以要家长和孩子有非常信赖的共情,家长的引导才会审理实现。

  家长和孩子的亲密关系其实一一条比较隐蔽的信息链,不要看是潜在的,确是非常重要的。

  2、家长对于孩子犯的错误不要下绝对化的对与错。

  家长很强烈的希望自己的孩子被贴上鈥満煤⒆逾澋谋昵涫担晃兜拿つ看影裱姆绞剑不岣⒆哟春艽蟮穆榉常页た梢杂貌⒋孀⒁獾姆椒ㄈヒ己⒆樱辉谠谏畹南附谏先ゾ曰⒆拥亩源恚灰⒆庸嗍涫澜缟现挥幸恢侄魇嵌缘模渌际谴淼摹U庋⒆映ご笾缶突岱浅M纯啵簧蓟峋啦诠勰钚缘亩骼锩妗

  家长不要引导孩子强烈地在乎细节事情的对错,因为对错往往是相对而言的,孩子事情不要总用对错去衡量和分析,孩子的心智有年龄段的特点,不要过分的去强调一致性,不要比较孩子。

  一个人心里痛苦通常是童年时期家长给灌输的某些观念,如果父母总是绝对化的灌输孩子,孩子在以后就会自己给自己找麻烦,甚至严重心理上和社会过不去,因为在大脑里面他僵硬地认为只有一种东西才是正确的,他们不会尊重少数人,处于弱势的文化,一旦自己成为少数人就会非常恐慌。

  小精灵儿童网出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亲子关 怎么通过》摘要:的愤怒,而多数是对家长和自身亲密关系的不满意,才导致孩子叛逆,例如:家长说你要好好读书,但是越说孩子越不读。所以要家长和孩子有非常信赖的共情,家长的引导才会审理实现。 家长和孩子的亲密关系其实一一条比...
相关文章关于孩子社交恐惧的问题小班亲子音乐活动:洗澡
亲子园的教育价值亲子教育的价值
“咆哮陪读”心态崩了 孩子出现哪些情况须警惕
家长怎么做到和孩子高效沟通 学会这3点建立良好
那些叛逆期的孩子 心里在想什么
家长们别在微信群里“作” 下一秒就把你踢了
什么样的孩子在学校更受欢迎?
家庭教育中 老师最想对家长说什么?
别逼老师放弃你的孩子
你有我没有是高兴还是扫兴 细说二胎两孩的心理状
愿你活出自己自己想要的样子 妈妈给五岁女儿的一
听阿尔米特谈家长的情绪管理 跟着阿尔米特学情绪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