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如何描绘童年作文

2014-07-1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哆啦D梦 | 作文 童年 小学 

  童年,是每个人都会拥有的,他就像一个七彩斑斓的盒子,里面保存着很多发光的记忆。

  描述童年的生活趣事是在中小学生作文中常出现的题目。那么这样的作文该怎么写呢?

  首先要选择好在记忆中使自己印象深刻,能体现出童真趣味的事情来写。只有当这件事在心中表现强烈,才会把这件事叙述的生动完整。

  是小作者心中富有感情的难以忘记的珍贵回忆,这样才能在写的时候富有感情、感动读者。描述出的事不仅仅只是自己的亲身体验,还可以情节富有趣味,令人印象深刻。

  根据自己文章题目的要求,把事件清楚的表达出来。确定好事物情节后,在按照以往记叙文章的特征,围绕中心点,有条理的记叙出完整事件的过程,使文章结构整体清晰。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某些文章记叙的是单一的事件,但有些文章记叙的是多件事,也可以分列出一些小标题,多留意事件与事件之间的链接等方法,把多件事描述清晰。

  最后要仔细描述出可爱纯真的的童真、童趣、童心,记叙事件也就是讲述童年时代的一些发生过的事,文章要以童时的视角,言语,心态等描述出童真的心理状态。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生如何描绘童年作文》摘要:要求,把事件清楚的表达出来。确定好事物情节后,在按照以往记叙文章的特征,围绕中心点,有条理的记叙出完整事件的过程,使文章结构整体清晰。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某些文章记叙的是单一的事件,但有些文章记叙的是...
相关文章浅谈农村小学生作文教学的几点体会“全国小学生作文大赛优胜团体”
个性化作文实验报告.doc抄小学生作文
描写老师作文开头、赞美老师成语有哪些
写作素材:如何描写父亲的外貌例句
作文《我的老师》怎样写开头
七个方法巧妙描写作文的开头
巧妙运用成语写出精彩文章!
如何用普天同庆造句?
摘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12个好句好段
小学生英语作文:我的教室常用的十句话
写作技巧 写作手法和表现手法
如何写好议论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