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一个孩子未来潜能方向的试题

2014-07-10  | 潜能 婶婶 扫帚 

  这是一个测试孩子内在有哪个方面的潜能的试题,例如绘画方面、写作方面、手工方面、作曲方面。

  请通读下面这则故事:

  有个地方生活着一位小魔女。由于从小父母双亡,她是由坏心肠的叔叔、婶婶抚养长大的。因此,她一直不知道自己会魔法。

  有一天,女孩像往常一样按照婶婶的命令打扫院子。天气非常寒冷,她一边哆嗦一边想:鈥溡钦獍焉ㄖ隳茏远蛏ㄔ鹤痈枚嗪冒。♀澩蝗唬婷畹氖虑榉⑸恕Iㄖ汊溹测澋靥雠⒌氖郑远蛏ㄆ鹪鹤永础E⒃诔跃耐币馐兜阶约河涤胁豢伤家榈牧α俊S谑牵D―

  1、把破烂的扫帚修理得漂漂亮亮

  2、仔细研究扫帚的特异之处

  3、一直盯着扫帚,观察它如何移动

  4、立即乘上扫帚飞离了这个家

  读完故事,你觉得女孩接下去会怎么做呢?根据你选择的答案,可以判断你拥有怎样的潜在才能。

  结果诊断

  选择1 你的潜能是手工

  你是个心灵手巧的人,能做许多复杂的手工活。

  如果你是男孩,不妨尝试一下制作模型;如果你是女孩,不妨尝试一下编织或栽剪。你肯定会做得相当出色,令自己也十分意外。

  选择2 你的潜能是写作

  你的潜能是创作,也就是写小说。

  你的想象力极其丰富,是常人的好几倍。虽然你可能尚未意识到这一点,但你是不是经常从朋友的一个小动作揣摩出他的心思,或者由一幅画联想出一个故事?

  选择3 你的潜能是绘画

  或许你尚未意识到,你拥有常人无法比拟的敏锐的观察力。

  因此,你有绘画的潜能。绘画不仅需要激情,观察力也相当重要。虽然将所见事物毫厘不差地描绘出来很难,但只要有你这样的观察力,应该不成问题。

  选择4 你的潜能是作曲

  你的感受力比其他人强烈得多。所谓感受力,是指对所见所闻产生感觉和反应、并使之成为自身一部分的能力。

  如果你充分发挥你那优异的感受力从事音乐创作,你肯定能写出优美动人的歌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测试一个孩子未来潜能方向的试题》摘要:女孩在吃惊的同时意识到自己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于是,她―― 1、把破烂的扫帚修理得漂漂亮亮 2、仔细研究扫帚的特异之处 3、一直盯着扫帚,观察它如何移动 4、立即乘上扫帚飞离了这个家 读完故事,你觉得女孩...
相关文章珠心算乐园 珠心算试题模拟测试发挥初中数学试题正向功能的几点认识
脑纹测试不可信一年级小学一年级语文测试题
每个自闭症孩子的父母都会经历心酸血泪史
孩子骄傲自满怎么办?聪明的母亲该怎么做?
弱智儿童的心理发展有什么特点?
二宝出生后,老大性情大变,我该怎么办?
儿童“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什么是
这些原因可致孩子罹患多动症
孩子课上不爱发言,怎么办?
抑郁症在线测试,测试你是否有抑郁症
教你怎样识别儿童的心理问题
孩子过度怕生 小心是自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