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笑容判断你是否是有心机的人

2014-07-08 小精灵儿童网站  | 明用 心机 笑容 

  笑容是我们展示自己美好的一种方式,但是在我们现实的生活中却存在这很多不怀好意的笑容,俗称做笑面虎,但在心理学中通过一个笑容就能看出他是否有很重的心机。

  人的面部表情可以表现出一个人的心情,同样也会泄露他很多的心理秘密,下面做一个测试题,测试你的心机是多少:

  有一个小朋友在上课时,很想上厕所,便举手说:鈥溊鲜Γ乙蟊悖♀澙鲜Ψ浅5纳担衡湶豢梢杂谜饷创炙椎淖盅郏蛔既ィ♀澘墒悄敲∨笥驯锊蛔。缓糜志偈炙担衡溊鲜Γ业钠ü上胪拢♀潱吹秸饫铮慊嵩跹δ兀

  A、呵呵的冷笑或是干笑

  B、遮住嘴巴的笑

  C、嘴巴张得大大的,毫不掩饰的笑

  D、想憋又憋不住,噗嗤的笑了出来

  测试结果:

  选择A:你很有心机,不管用明用暗,总可以自由的操纵别人,以达成目的,你在无时无刻不在观察别人,是个厉害的狠角色。心机指数90%。

  选择B:你是那种宁愿自己生闷气,也不轻易说出来的那种人,通常会紧闭心灵,却又渴望别人能主动了解自己,为人有点现实且有点固执,一旦心意一决,不管什么人也说不动。心机指数70%。

  选择C:你是很单纯的人,因为你很有担当,不太会因为别人,而随意更改自己的想法,通常待人两极化,不是极好就是极坏,因为你是个嫉恶如仇的人,难和讨厌的人来往。心机指数40%。

  选择D:你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当他人有困难,你可以不啬惜的为他分忧,但是你却是最常忽视自我需求的那个人,心机指数60%,常可能为了别人而牺牲自己。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通过笑容判断你是否是有心机的人》摘要::老师,我的屁股想吐!,看到这里,你会怎样笑呢? A、呵呵的冷笑或是干笑 B、遮住嘴巴的笑 C、嘴巴张得大大的,毫不掩饰的笑 D、想憋又憋不住,噗嗤的笑了出来 测试结果: 选择A:你很有心机,不管用明用暗,总可...
相关文章儿童体检需要检查的项目从孩子的笑容看日后的婚姻
如何判断宝宝是否缺锌咋判断婴儿的眼睛是否健康
每个自闭症孩子的父母都会经历心酸血泪史
孩子骄傲自满怎么办?聪明的母亲该怎么做?
弱智儿童的心理发展有什么特点?
二宝出生后,老大性情大变,我该怎么办?
儿童“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什么是
这些原因可致孩子罹患多动症
孩子课上不爱发言,怎么办?
抑郁症在线测试,测试你是否有抑郁症
教你怎样识别儿童的心理问题
孩子过度怕生 小心是自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