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如厕训练的技巧有哪些呢

2014-07-07 作者:安瑞 | 如厕 贴纸 便盆 

  宝宝一天天的长大,父母总不能每时每刻都陪伴在他们身边,所以训练宝宝们自己如厕是最重要的。对于孩子的发展,如厕训练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它也是一个发展阶段,即使是最明智和专业的父母,这也对他们提出了许多困难和挑战。然而许多如厕训练的技巧,可以使这个过程更容易。

宝宝如厕训练的技巧有哪些呢

  技巧1:赞美

  当你的孩子正确使用便盆使给予拥抱和鼓掌。使用这种方法时要牢记两件事情:

  1.该方法可建立孩子的自尊,并且孩子喜欢引起父母的注意,并会做任何事情来增加父母关注他们的频率。

  2.该方法对任何孩子都起作用,可作为如厕训练的出发点。

  技巧2:变换内裤

  在你打算开始如厕训练那天让孩子选择一些不同的内裤,然后让他们挑一条穿上。发生意外时会增加他们的不适水平和自我意识水平,促使他们加快学习过程。

  技巧3:一次性训练裤

  使用训练裤进行如厕训练的方法和使用内裤是一样的,只是优势在于意外发生时可避免处理粪便。

  技巧4:制定如厕时间表

  定期上厕所可加快孩子学会使用便盆和厕所如厕中发挥作用。

  技巧5:贴纸奖励

  这是激励孩子使用便盆的一种奖励办法,以下两种情况时给予奖励:

  1.每次成功使用便盆后给予一个小奖励,如贴纸;

  2.贴纸积累到一定时候给予一个更大的奖励,比如一次购物之旅去购买一样特定商品。

  技巧6:等孩子做好准备

  这种方法就是在等你的孩子对如厕训练产生兴趣时,在浴室放置一个便盆,这是一种巧妙的激励手段。这种方法需要耐心和不循常规的想法。

  提示7:音乐动机

  音乐可以帮助孩子便盆训练主要有两种方式:

  1.发明一首鈥溙厥獾谋闩韪枨澘梢允拐龉谈腥ず陀淇臁

  2.有这样一种尿壶,当你坐上它时会播放音乐,这可能足以鼓励孩子越来越频繁地使用便盆。

  技巧8:玩具和零食

  一般来说,只是临时使用这些物质奖励,以开始如厕训练,并且应该与适当的关注和赞扬相结合。

  技巧9:让孩子学会控制

  应该让你的孩子说出什么时候他需要去如厕。经常提醒他们,但如果他们说不需要去,就不要强迫他们,另外要细心。可以帮助你记得问孩子是否需要去如厕的项目包括:

  1.闹钟

  2.每隔几分钟或几小时发出声音的应用程序

  技巧10:早点介绍如厕椅,训练裤等

  当开始有迹象表明你的孩子已经准备好进行便盆训练前,应该做好介绍。并且在真正开始如厕训练前一天或两天,你也应该先让他或她适应这些东西。

  技巧11:积极和耐心

  幼儿很容易打动自己,并且他们需要正面的鼓励准确地完成每一项任务。正强化在你教导孩子新技能时比任何奖励如甜食或郊游更有用,而感到恼火或急躁会使如厕过程需要更长的时间。如果你做到耐心,孩子会进步很快。

  技巧12:一致性、互动和团队合作

  一致性:不要在尿布、训练裤和内裤间来回切换。

  互动:互动形式如游戏视频和歌曲可使如厕速度大不相同。

  团队合作:确保所有照顾者,从祖父母到托儿所老师都知道你的如厕方法,然后可以尽快地帮助你完成如厕训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如厕训练的技巧有哪些呢》摘要:加快学习过程。 技巧3:一次性训练裤 使用训练裤进行如厕训练的方法和使用内裤是一样的,只是优势在于意外发生时可避免处理粪便。 技巧4:制定如厕时间表 定期上厕所可加快孩子学会使用便盆和厕所如厕中发挥作用。 ...
相关文章宝宝“如厕训练”进行时怎样让宝宝学会如厕?
年轻父母训练宝宝如厕怎样让宝宝学会如厕
周岁内的宝宝消化不良拉肚子怎么办
宝宝大便绿色什么原因
宝宝大便有血丝是什么原因 宝宝大便有血丝的几种
宝宝大便干燥怎么办 宝宝大便干燥吃什么食物好
婴儿大便次数多少正常 纯母乳喂养大便次数
婴儿大便颜色分类 婴儿大便颜色异常的情况
婴儿不大便怎么回事 婴儿不大便吃什么食物好
婴儿大便有泡沫的原因 婴儿大便有泡沫怎么办
宝宝几天一次大便正常吗
从宝宝的“便便”看问题 这些常识应必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