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类型决定孩子的类型

2014-07-0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霍霍 | 许会 父亲 孩子 

  在孩子的童年世界里,总是有父亲又熟悉还陌生的身影。无论父亲对孩子是处处关心,还是莫不关心、暴力相加。也许孩子会感激父亲、崇拜父亲、感激父亲,或许会怨恨父亲、淡忘父亲,但是无论怎么,他的影响力始终都会影响孩子的一生,甚至会超过死亡、性别和亲近程度的力量,影响着孩子未来的生活和成就。

  孩子和父亲在一起经历了怎么样的心理路程,孩子的成长有多少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呢?孩子要怎么去认识自己的父亲,怎么去改变内心对自己的看法与信念。

  父亲的类型会影响孩子成为什么样的人呢?

  每一个孩子的家庭生活都与自己的父母有关系,不但对性格,对孩子以后的社会关系中所表现出来的性格和行为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父亲的教养方式,小到日常互动、行为方式,大道孩子与父亲的沟通模式、工作作风、人际关系、做事原则等都会具有很大的作用。

  1、消极类型:父亲的心态遗传给孩子

  学历、经历、社会地位相同的父亲。但是对待生活的态度确实截然相反的,一个面对生活中的不如意会很积极乐观、公正的看待,能分析眼见事件的原因;而第二个父亲却会表现出麻木和消极的心态去抵抗。同样两个父亲都有一个儿子,他们都很健康和聪明。上学以后,

  他们都会在学习和生活中,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如考试的不理想、老师的误解、父母的不理解。这时候第一个父亲能够平静的和孩子一起找问题的原因,教孩子去解决问题。而第二个父亲则是当着孩子的面不停的诅咒这个社会和老师,仿佛这么多的不如易都是在为难他们父子两个。

  父亲的不良心态、消极思想,会在潜移默化中的鈥溄袒徕澓⒆樱⒆拥男睦泶床煌潭鹊囊跤啊W魑桓龊细竦母盖祝坏┓⑾趾⒆由砩铣鱿帜持肿约罕旧硭哂械南奶蚱鹁穸嘧⒁夂⒆恿恕U獠坏俏撕⒆拥某沙ぃ俏撕⒆幽芄挥幸桓龊玫男奶退茉旌玫娜烁褡雠Γ购⒆泳弑改芄淮锕鄣娜松取H绻盖鬃约鹤霾坏剑陀Ω萌プ裳睦砝鲜Γν嫉髡眯奶鸬桨裱饔谩U庋拍芨⒆右桓鏊茉煊判闳烁竦奈麓病

  小精灵儿童网出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父亲的类型决定孩子的类型》摘要:影响。父亲的教养方式,小到日常互动、行为方式,大道孩子与父亲的沟通模式、工作作风、人际关系、做事原则等都会具有很大的作用。 1、消极类型:父亲的心态遗传给孩子 学历、经历、社会地位相同的父亲。但是对待生...
相关文章父亲类型决定孩子职场成败孩子职场成功与否与父亲类型有联系
湘教版:《扫大街的父亲》教学设计好父亲,不勉强孩子
亲子游戏好处多多 这些注意事项大家应该了解
“厚脸皮”孩子是怎么形成的?3种教育方式不可取
怎样培养一个有耐心的孩子?家长一定要做到这3点
孩子偷拿家里的钱如何处理?除了教育孩子家长也
家长在3个方面越是放手不管 孩子长大后越成功
孩子不听话别发愁 利用这5种方式想教育出好孩子
每天留给孩子多长时间玩耍 3小时最合适
寒假孩子无法摆脱屏幕 儿童保健专家来支招
99%的家长都误会了把男孩培养成男子汉的本质
小时候父爱缺席的男孩子 长大后都逃不过这几种命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