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中国少年儿童公益微电影大赛"启动

2014-07-0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天天 | 少年 儿童 少年儿童 

  全国首届"中国少年儿童公益微电影大赛"7月3日,在北京启动。本次大赛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与中国新影集团等单位主办。大赛将在全国各省范围内广泛征集与少年儿童题材相关公益微电影作品,根据年龄,将征集对象划分为两个组,一个未成年组和一个成年组,未成年组分为三个阶段:6-10岁、10-12岁、12-17岁;18岁以上都为成年组。

全国首届"中国少年儿童公益微电影大赛"启动

启动仪式上多名嘉宾合影

  本次大赛的公益微电影要表现的对象都是少年儿童,参与者可以"自己拍、拍自己",也可以"拍他们,帮他们"。本次大赛主题主要包括"核心价值、环保公益、家乡美景、勤奋励志"等十个方面的内容。目的在于贯彻落实党中央习总书记在"六一儿童节"前关于《从小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少年儿童中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活动;帮助少年儿童在实践中提升文化、艺术和科学知识等综合素质,给全国喜爱影视创作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进步的平台。

  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阚丽君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大赛有两大亮点,一是纯公益性,二是内容表现的主体都是少年儿童。本次大赛分设了众多奖项。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全国首届"中国少年儿童公益微电影大赛"启动》摘要:uot;核心价值、环保公益、家乡美景、勤奋励志"等十个方面的内容。目的在于贯彻落实党中央习总书记在"六一儿童节"前关于《从小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少年儿童中广...
相关文章首届全国聋儿绘画大赛在京启动武汉:启动少年儿童阅读年活动
全国少儿书画作文手工大赛广西赛区在桂林启沈城儿童才艺大赛已正式启动
[儿童用品]2019第30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贝蜜儿母婴登陆“世界第一屏”
少儿智库2018年《智库宝贝.艺鸣惊人》系列才艺比
喜宝时光儿童城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新华网专访孟宪民:恒信东方打开寓教于悦之门
露安适积极参与全国母婴产后恢复培训班并取得圆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
2018金树奖揭晓,嫚熙哺乳文胸斩获“人气销量大
2018年母婴奥斯卡金树奖终极榜单大揭晓,除了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