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新生宝宝哭闹不睡觉的几种方法

2014-07-0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知道 | 新生 宝宝 哭闹 

  新生宝宝是在睡中成长的,只有好质量的睡眠才能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可是有的新生儿却是一到夜间就不睡觉开始哭闹,这让新爸妈们束手无策。不知道如何是好,该怎样做才能让宝宝在夜间睡得酣甜呢?这里育儿专家为新妈妈介绍几种方法。

  卧室的光线不能太亮

  大家都知道光线明亮就会使人产生一定的兴奋感,这样不利于宝宝睡眠。相反来讲,如果是光线柔弱的卧室,这样就会给人以一种平静和舒适的感觉。所以新妈妈想让新生宝宝能够酣然入睡的话,就要调节宝宝的卧室光线以及卧室内的温度,温度要掌握好不能过热也不能过凉,同时还要减少噪音,排除一切影响睡眠的可能,以及引起不安全感的一些因素。

  宝宝的卧室要安静气息淡雅

  想让宝宝休息好,就要排除一些噪音,让宝宝的卧室内保持安静。专家介绍,最佳的适合人们睡眠的噪声是低于30分贝,这也就是说只相当于在耳边说话的声音。如果噪音分贝过高就会影响睡眠。所以在宝宝睡觉的时候尽量避免大声说话,最好是不说话,给宝宝一个安静的环境。

  宝宝的卧室里最好放置一些鲜果皮,比如新鲜的鲜橘皮或是柚子皮,还可以其他的水果皮等,房子宝宝的枕头边,这种清淡的果皮味有利于促进宝宝的睡眠。

  妈妈要对宝宝进行抚摸接触

  有的宝宝抱在妈妈怀里的时候会睡得很香甜,但是当妈妈将宝宝放在自己的床上时,这时宝宝就会发现自己突然离开了妈妈的怀抱,宝宝就很容易发生惊跳,在睡梦中醒过来。因为离开妈妈他会感觉到没有安全感。因此在宝宝睡觉的时候需要妈妈在放下宝宝的同时,不要立即离开,应该再轻轻地拍哄着宝宝,这样坚持一会等宝宝睡稳之后,在将手停放在宝宝的身上轻轻的拍几下,或是 轻声的哼唱儿歌也可以,这样对宝宝的睡眠很有帮助。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预防新生宝宝哭闹不睡觉的几种方法》摘要:几种方法。 卧室的光线不能太亮 大家都知道光线明亮就会使人产生一定的兴奋感,这样不利于宝宝睡眠。相反来讲,如果是光线柔弱的卧室,这样就会给人以一种平静和舒适的感觉。所以新妈妈想让新生宝宝能够酣然入睡的话...
相关文章新生儿失眠的8大原因四种新生儿安抚法需正确使用
预防新生宝宝吐奶新宝宝夜夜难眠8项原因
自然分娩有多疼 拉玛泽呼吸法
如何增加自然分娩的几率 自然分娩后阴道会松弛吗
自然分娩的好处 孕妇自然分娩全过程
什么是水中分娩 水中分娩的好处
拉玛泽呼吸法什么时候练习 拉玛泽呼吸法的原理
产后护理护理怎么办 产后护理重点
缓解孕妇便秘五良方 便秘带来的害处
产后宫寒吃什么 保护子宫的注意事项
影响新生儿脐带脱落的原因 早产儿脐带如何护理
为什么要保存脐带血 脐带血保存费用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