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故事教案 猴子爱吹牛

2014-07-0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静 | 为山 吹牛 猴子 

小班故事教案 猴子爱吹牛

  活动过程

  一、引入外婆讲故事

  1、小朋友们看看这个时间我们应该干什么那?(外婆讲故事)

  2、我们看看外婆今天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故事吧!

  3、看故事书上的名字叫《爱吹牛皮的猴子》,我们一起来听一听吧!

  二、讲《爱吹牛皮的猴子》故事

  1、猴子认为自己是最聪明的,认为其它的动物没有它聪明,就从来不和它们玩,就自己去溜达。

  2、有一天,在溜达的时候看到一座山峰,猴子认为我爬树这么烈害,爬一座山也不成问题。猴子就开始从山底开始一路的往上爬,爬时间长了,猴子是又渴又饿,爬到山的一半的时候,猴子抬头一看还有好高,猴子不想往上爬了,往下一看下去也好远,还有危险,猴子上下都很费劲,就大声向其它动物求救。

  3、猴子在半山腰进退两难,喊了好久救命都没有任何动物听见,因为山离森林太远,猴子想这回死定了,在猴子坚持不住的时候,有一只雄鹰从山周围飞过,看见猴子快坠下山,就把猴子抓起飞到地面上放下。

  4、猴子没有感谢雄鹰救了它,到怨起来雄鹰,怨雄鹰把它带下来,它才没有爬到山顶的。雄鹰说:鈥溛铱茨阈枰镏谏缴舷袷且粝吕矗揖桶涯阕チ讼吕础b澓贸亚康暮镒痈塾ニ盗艘欢俅蠡埃塾ヌ擞职押镒幼テ鹚偷搅松窖镒酉诺贸腥狭俗约旱拇砦螅塾ビ职押镒影踩旁诹说孛嫔稀

  三、谈谈猴子和雄鹰

  1、猴子被雄鹰救下,没有感谢雄鹰,猴子还说大话是不不对啊!

  2、猴子爱吹牛,我们小朋友千万不要学它这个坏习惯。

  3、我们应向雄鹰学习,学习雄鹰乐于助人的精神。

  活动结束

  活动目标

  听故事知道要学习什么。

  明白猴子和雄鹰之间应向谁学习。

  活动准备

  《爱吹牛皮的猴子》故事。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班故事教案 猴子爱吹牛》摘要:死定了,在猴子坚持不住的时候,有一只雄鹰从山周围飞过,看见猴子快坠下山,就把猴子抓起飞到地面上放下。 4、猴子没有感谢雄鹰救了它,到怨起来雄鹰,怨雄鹰把它带下来,它才没有爬到山顶的。雄鹰说:我看你需要...
相关文章吹牛的猴子小班语言活动:花园里
小班语言:吹牛大王狐狸与猴子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动物的花花衣主题活动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 开始和停止
小班音乐教案 我和小蚊子
小班美术教案:画金鱼
小班手工教案:小动物的家
小班科学教案 鼻子的秘密
小班科学教案 小鱼游游
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彩虹糖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毛毛虫变蝴蝶
小班科学教案:小船漂呀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