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类儿童用品进行抽查检验 知名品牌也榜上有名

2014-06-27  | 本册 儿童 用品 

  今年一、二季度,市工商局根据12315接到的对儿童用品的报诉举报情况,对7类儿童用品进行抽查检验。市工商局昨天公布了73种不合格儿童用品名单,包括儿童服装、童鞋、学生用品、儿童玩具、儿童家具等。鈥湷抗忖澪木摺eep童装等一批知名品牌也鈥湴裆嫌忻潱淪noopy Baby鈥潱ㄊ放龋┮豢钔吧踔帘徊獬黾兹┏辍>菹ぃ榧熘胁缓细裢婢咧饕醋陨峭返鹊亍

  晨光橡皮擦标识说明不合格

  此次抽检的学生用品涉及修正液、修正带、本册和橡皮擦4类,主要问题为3种橡皮擦的标识和使用说明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一种本册的亮度(白度)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其中,标称为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橡皮擦,被检出标识和说明不合格。此次抽检共发现12种不合格儿童玩具,主要问题为标识和使用说明、机械和物理性能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不合格玩具主要来自汕头等地。

  无印良品两款服装上鈥満诎疋

  本次抽查的儿童家具涉及儿童用衣柜、床头柜、书桌、椅子等,有12种产品不合格,主要问题为结构安全中边缘和尖端、孔及间隙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如标称深圳市森堡家俬有限公司生产的鈥溗杀ね豕澊餐饭竦取J泄ど叹纸栈构剂硕苑暗某榧旖峁渲形抻×计罚ㄉ虾#┥桃涤邢薰旧牧娇罘扳湴裆嫌忻潯R豢畹ζ鹈菩救薅炭惚患斐鱿宋俊⒛褪Σ辽味炔缓细瘢硪豢詈蛲杖蘅伤碫领开衫被检出毡化尺寸变化率不合格。

  鈥淛eep鈥澩馓追雷贤庀卟缓细

  儿童服装共有37种不合格,主要问题包括色牢度、纤维含量及标识等不合格,其中包括鈥淪noopyBaby鈥潯eep等品牌的童装。 鈥淪noopyBaby鈥澮豢钫胫ば浼欣锔矫蓖馓祝ㄅ患斐黾兹┏辍1瓿乒阒萁鹨莘斡邢薰旧拟淜AMINEYKIDS鈥澏绦銽恤被检出印花耐摩擦色牢度不合格,标称南通兴荣纺织有限公司制造的鈥淛eep鈥澦笾馓追雷贤庀咝阅懿缓细瘛6灿8种产品不合格,主要问题是标识、感官质量、耐折性能、耐磨性能项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7类儿童用品进行抽查检验 知名品牌也榜上有名》摘要:理性能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不合格玩具主要来自汕头等地。 无印良品两款服装上黑榜 本次抽查的儿童家具涉及儿童用衣柜、床头柜、书桌、椅子等,有12种产品不合格,主要问题为结构安全中边缘和尖端、孔及间隙不符合相...
相关文章我国儿童用品市场行情启动儿童用品安全再成焦点
儿童用品安全比价格更重要天津国展五一五大儿童用品展示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