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宝宝刷牙床可以增加宝宝的食欲

2014-06-2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知道 | 长牙 食欲 空腔 

  新生宝宝的口腔该如何护理呢?其实在宝宝吃奶后,给宝宝喂点水这就是一种最好的清理方法。如果宝宝吃饱后不喝水或是睡着了,妈妈可以用消毒棉签蘸水帮助宝宝清理一下就好。

  由于新生宝宝的口腔比较娇嫩,在刚刚出生后的前几天千万不要碰宝宝的口腔,因为宝宝口腔内有一层保护膜。要在宝宝满月以后才可以对宝宝的空腔进行护理。一般宝宝的口腔是不需要怎么护理的,因为还没有长牙。但是据专家介绍,新妈妈最容易忽视的问题就是这一点,认为宝宝没有牙就不用刷牙,其实适当的给宝宝刷刷牙床是有一定的好处的。适当的给宝宝涮洗牙床可以增加宝宝的食欲。

  据育儿专家介绍, 虽然新生宝宝这个时期没有长牙,但是不能排除没有患龋齿的危险因素。用嘴吃食物是宝宝天生具有的本能,每天都要吃奶喝水的,来回进出空腔内,在加上空腔内的分泌物很旺盛,假如妈妈在喂奶后不及时的给宝宝进行口腔清理的话,就很容易感染上细菌,一些残留的奶液,而且宝宝有时还会漾奶,残留奶瓣等现象,这就会给宝宝的口腔带来不适的感觉,从而就会降低宝宝的食欲,因此只有保证宝宝的口腔内清洁才能增加宝宝的食欲。才能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

  新妈妈给宝宝清理的口腔的具体方法是什么呢?其实是很简单的,妈妈只要在宝宝吃奶后,给宝宝喂点温开水就可以了。就能起到滋润和清洁口腔的作用。有的时候宝宝可能在吃奶的时候就睡着了,所以没有办法喂水了。那么妈妈就用消毒棉签蘸水,然后轻轻的给宝宝清理一下就可以,在清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掌握好手的力度,宝宝的口腔是非常娇嫩的,如果稍不留意就会伤到了宝宝的口腔黏膜。一般情况下我们是看不见的。如果伤到了宝宝的口腔粘膜就会引起其他的口腔疾病,就会给宝宝的健康带来很大的伤害。因此专家建议,新生宝宝的口腔只要简单的清理就可以,不宜过度的对宝宝的口腔进行清洁处理。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生宝宝刷牙床可以增加宝宝的食欲》摘要:宝宝口腔内有一层保护膜。要在宝宝满月以后才可以对宝宝的空腔进行护理。一般宝宝的口腔是不需要怎么护理的,因为还没有长牙。但是据专家介绍,新妈妈最容易忽视的问题就是这一点,认为宝宝没有牙就不用刷牙,其实...
相关文章游戏--我刷牙和找椅子中班:小猫刷牙
亲子游戏:娃娃刷牙亲子游戏:娃娃刷牙(附图)
自然分娩有多疼 拉玛泽呼吸法
如何增加自然分娩的几率 自然分娩后阴道会松弛吗
自然分娩的好处 孕妇自然分娩全过程
什么是水中分娩 水中分娩的好处
拉玛泽呼吸法什么时候练习 拉玛泽呼吸法的原理
产后护理护理怎么办 产后护理重点
缓解孕妇便秘五良方 便秘带来的害处
产后宫寒吃什么 保护子宫的注意事项
影响新生儿脐带脱落的原因 早产儿脐带如何护理
为什么要保存脐带血 脐带血保存费用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