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用的手机铃声透漏出的心理情绪

2014-06-2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霍霍 | 铃声 手机 孩子 

  手机铃声和接电话的方式能透出一个人的性格和习惯。这就是心理学迷人的地方,通过我们日常生活的点滴、细节、过程去发现一些自己都不十分了解的心理状态。

  1、如果你的手机是一段歌剧或者是一段古典的音乐,说明这样的人拥有者强烈的平衡感,是喜欢和谐的人;

  2、如果你的手机是一段响亮的低频或者吉他、标准的电话颤音,说明这样的人是喜欢稳定性和正确性的人;

  3、如果你的手机是什么恶搞歌曲或者卡通音乐、一些奇怪口号,说明这类人可能比较反复无常和比较多变;

  4、如果你的手机是摇滚音乐或者其他金属类歌曲,说明这类人比较时尚新潮,很少感觉压抑沉闷,会给自己找乐子。

  5、另类恶搞铃声损害心理

  一般来说什么样的铃声会有什么样的主人,但也有一部人喜欢恶搞另类的。

  通过网络就可以下载和制作。但是这样额铃声在公共的场合对未成年的儿童是有伤害的,孩子对外界新奇事物接受能力很强,对一些低俗的铃声,很容易朗朗上口。

  如果你的孩子被这类铃声干扰,特别是在青春期的时候,对事物都是模糊的定位,父母最好是让其顺其自然,不要觉得孩子碰触这些事很不好额事情。

  最好是找一些其他事情去分散孩子的注意力,通过有趣的事情去缓解孩子的注意力,不要多度的孩子的某些行为,因为会造成孩子的逆反心理。

  一般个性的铃声是深受学生的喜爱,他们的主要目的是标新立异,发泄情绪,但是长期和阴暗铃声相随,也是对心理健康不利的。

  故家中响起另类铃声是一个信号,家长应及时与子女多沟通,避免孩子不健康的心理取向。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用的手机铃声透漏出的心理情绪》摘要:。 如果你的孩子被这类铃声干扰,特别是在青春期的时候,对事物都是模糊的定位,父母最好是让其顺其自然,不要觉得孩子碰触这些事很不好额事情。 最好是找一些其他事情去分散孩子的注意力,通过有趣的事情去缓解孩...
相关文章宝宝喜欢的亲子游戏宝宝喜欢的亲子游戏六则
孩子听到不雅铃声就上口咋办宝宝喜欢的亲子游戏(组图)
每个自闭症孩子的父母都会经历心酸血泪史
孩子骄傲自满怎么办?聪明的母亲该怎么做?
弱智儿童的心理发展有什么特点?
二宝出生后,老大性情大变,我该怎么办?
儿童“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什么是
这些原因可致孩子罹患多动症
孩子课上不爱发言,怎么办?
抑郁症在线测试,测试你是否有抑郁症
教你怎样识别儿童的心理问题
孩子过度怕生 小心是自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