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预防和减少眼部皱纹新方法

2014-06-2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比勒 | 眼部 产后 皱纹 
聽聽聽聽聽聽聽 俗话说一孕傻三年,其实不仅仅是产后感觉大脑的记性不如以前了,就连皮肤也会感觉特别的干燥,有的产后女性可能会出现眼部有皱纹的现象。感觉自己像是老了许多,这该怎么办呢?新妈妈们为此很苦恼,几天我们请了有关专家为产后妈妈来解忧,具体介绍一下产后如何减少眼部的皱纹。

  产后新妈妈可以多按摩眼部

  因为眼睛周围的皮肤特别柔细纤薄,所以是人体最容易干燥缺水的部位,很容易老化。产后的新妈妈要对眼部加强护理。然而面部皮肤一般是有一定纹理的,不正确的按摩会增加眼部皮肤的皱纹的产生,不过使用正确的按摩手法便可预防和减少眼部的一些皱纹。在做眼部按摩时,讲究的手法必须要轻柔,不能过力,否则会加重皱纹的产生。可以按照眼部肌肉的分布情况,然后在眼周作圆弧状滑动,这样循序的进行,这种按摩方法可以有效的以促进新妈妈的眼部皮肤的血液循环。可以有效的预防眼部皱纹的产生。

  还可以利用鸡蛋来给眼部进行按摩,这种做法很简单,新妈妈可以将鸡蛋煮熟后去壳,然后用一个小毛巾包裹住,闭上双眼后用鸡蛋按摩眼睛四周,这种做法可加快眼部的血液循环,同时还能够减少新妈妈皱纹的产生。

  新妈妈必须保证体内水分充足

  想要保持青春永驻,淡化眼部的皱纹,新妈妈必须保持体内水分充足。坚持每天多喝水,最好保证一天喝八倍水。另外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些含有尾胡萝卜素的食品,例如胡萝卜、冬瓜、南瓜、还有一些绿色的蔬菜等等。

  要多摄入一些含蛋白质、氨基酸较高的食物

  要想皮肤好,减少眼部的皱纹应该考虑从饮食上下功夫。新妈妈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从饮食中吸取足够的营养,多吃些含蛋白质和氨基酸成分比较高的食物。例如:芝麻、瘦肉、蛋类和新鲜的蔬菜、豆制品、花生、黄豆等等。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很重要

  黄脸婆的产生一般都是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所导致的,所以要想减少面部的皱纹,新妈妈必须养成练好的生活习惯。不能熬夜,要正常的按时间休息。要爱惜眼睛,在看东西或食物的时候,即使是光线比较强也不要眯着眼睛,这样会产生皱纹。最好是带上眼镜才行。如果是近视就要带上近视镜。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预防和减少眼部皱纹新方法》摘要:确的按摩手法便可预防和减少眼部的一些皱纹。在做眼部按摩时,讲究的手法必须要轻柔,不能过力,否则会加重皱纹的产生。可以按照眼部肌肉的分布情况,然后在眼周作圆弧状滑动,这样循序的进行,这种按摩方法可以有...
相关文章如何防止第一道皱纹新妈妈产后要如何“养”眼
组合眼睛的保护衣产后三大眼部“杀手锏”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