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方式:何谓传统的家庭分娩法

2014-06-19 作者:飘雪 |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分娩 家庭 

  必经的怀孕、生产历程,然后带孩子,让他们能够在健康的环境下长大成天,这一步一步的做起来其实还是挺难的。咱们先谈论怀孕生子吧,对于生产方式人们真的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许多发达国家产妇通常选择在医院生产,但是在芬兰人们却更喜欢在家中生产,一般会有注册的助产妇或者护士参加助产。但是有些人想到医院时,总是联想到疾病和死亡,因此越来越多的人们愿意在医院外面庆祝新生命的诞生,但是对于家庭分娩我们还心怀疑虑。

分娩方式:何谓传统的家庭分娩法

  家庭生产安全吗

  一直以来人们都在争论家庭生产和医院生产到底哪个更安全,一时半会我们很难得到肯定的回答。

  加拿大的研究人员曾将家庭生产和医院生产进行了对比。研究人员发现家庭生产有一定的优越之处,例如人为干预少,副作用小。在医院生产人为干预包括:电子胎儿监测器、硬脑膜外麻醉、引导助产和剖腹产。其中副作用有感染和出血等。而对于新生儿死亡率,家庭分娩和医院分娩一样高。

  但是,和医院生产相比为什么家庭生产并发症更少呢?研究人员认为这可能与个人选择有关,例如在医院里孕妇会选择更多的助产手段。

  不适合家庭分娩的情况

  有时候各种因素限制孕妇的选择,即使你的助产师也并不建议你在家里生产。但是这些原因确实有道理吗?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看。

  1.首产

  人们都说首产总是很困难很缓慢,这是真是假我们并不清楚,并没有任何科学证据表明首胎生产不适合在家庭中进行。

  2.孕妇年龄太小或者太大

  人们会告诫你说鈥溎闾昵徕澔蛘哜溎隳炅涮罅蒜澆皇屎显诩抑猩挥腥丝梢运档降资裁茨炅涠蔚脑懈究梢栽诩抑猩芊裨诩抑猩【鲇谠懈镜慕】底纯龆皇悄炅洹

  3.生产综合症

  有过生产综合症史的孕妇在家中生产要谨慎。然而,第一次出现生产综合症并不意味着会再次出现此情况。据英国家庭生产显示,家庭生产中助产(如产钳助产)和外阴切开术的比例并不高。然而对于一些危及生命的并发症,如产后出血,医院能够提供更好的监控。

  4.潜在健康问题

  存在糖尿病、高血压和肥胖的产妇并不建议在家中生产。

  5.臀位生产

  臀位生产的要求相当高,因此除非你的助产师对此经验丰富,否则最好还是选择在医院里进行臀位生产。

  6.多胎妊娠

  对于多胎妊娠医院生产安全性更高,家庭生产也不是不可以,只是危险性高。

  7.早产

  如果怀孕已经37周,是可以进行家庭生产的,但是如果过早生产需要立即送往医院或者附近的新生儿加护病房。

  8.推迟生产

  许多推迟生产的孕妇会选择到医院进行引产。超过预产期多长时间必须进行引产也不一定,可能是6天甚至可以拖到2周。有时候,助产师也可在家中进行引产。

  9.胎儿健康问题

  如果提前知道胎儿存在健康问题或者基因问题,建议选择医院生产。

  到底是选择家庭生产还是医院生产?应该由谁做出这个决定呢?医生和助产师只能给出建议,选择应该由孕妇自己做决定。没有人可以强迫孕妇在什么地方生产。但是,做决定时最好与丈夫一起商讨一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分娩方式:何谓传统的家庭分娩法》摘要:是,和医院生产相比为什么家庭生产并发症更少呢?研究人员认为这可能与个人选择有关,例如在医院里孕妇会选择更多的助产手段。 不适合家庭分娩的情况 有时候各种因素限制孕妇的选择,即使你的助产师也并不建议你在...
相关文章笛子教程的专用名词一种新分娩方式:无痛分娩
轻松愉快的自然分娩体验要金猪宝宝 拒绝分娩痛
水中分娩和无痛分娩哪个好 无痛分娩有危险吗
顺产无痛分娩安全吗 无痛分娩有副作用吗
产妇的分娩方式有哪些 打无痛分娩针好吗
澳洲无痛分娩 羊水指数达到多少可以顺产
无痛分娩的好处 怎样缓解分娩第一产程阵痛
无痛分娩好吗 打无痛时需要注意什么
分娩镇痛的方法 无痛分娩费用详情
什么产妇适合无痛分娩 怎样选择分娩方式
顺产无痛分娩是怎样的 顺产打无痛分娩的坏处
什么是无痛分娩 无痛分娩的利弊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