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多吃碱性食物和咸食物容易生男孩

2014-06-16  | 中包 碱性 酸碱 

  生男生女部但跟备孕夫妻的体质有关系,而且和身体的酸碱度还有精 子和卵 子的质量、成活度有着直接的关系。同时还受外界因素的影响,还有生活中和工作中的压力、心情、生育年龄等有着直接的关系。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关专家,针对生男生女的的一些常识的介绍。

  一、孕前多吃碱类食物增加生男孩的几率

  据调查研究表明,生活中有些食物的属性是酸性的,而有些则是碱性的,如果备孕夫妻有想要男孩的打算的话,为了提高生男孩的几率,备孕女性可以多吃一些碱性的食物,因为这类的食物可以平衡一下人体的酸碱度,使得人体呈现碱性的状态,同时还可以增加Y精 子顺利与卵 子 受 精、结合的机会。比如,牛奶、柳丁、香蕉、海带和一些新鲜的蔬菜等。

  二、爱吃咸的容易生男孩爱吃甜食生女孩的几率大

  最近等到一项南非科学家们的证实结果,吃红肉和咸食快餐会生男孩,而吃巧克力则有助于生女孩。南非人比勒陀利亚大学的科学家最近在动物身上进行的一项试验发现,这些动物中食用多糖食物时,产下的幼崽雌多雄少。而血糖保持正常水平时,幼崽则雄雌比例约各占二分之一。

  这项结果证实了,孩子性别是由精 子 中包含的一条染色体决定的,正常情况下X染色体为女孩,而Y染色体为男孩,男性 饮食会改变携带X或Y染色体的比率。

  三、备孕期间多吃蛤蚧会出现怀多胞胎或双胞胎的现象

  一般女性在备孕期吃了很多蛤蚧,就会很容易怀上双胞胎或多胞胎。因为蛤蚧,特别是蛤蚧的尾部,含有较高的雄性激素,它对女性性腺轴有一定的刺激和调整作用,也会使女性在排卵期的排卵数量增多。所以会出现怀多胞胎的现象。

  四、孕前摄入的热量高的女性生男孩的几率高

  近期英国科学家研究发现,宝宝的性别和母亲孕前的饮食有着一定的联系。通过跟踪研究调查发现,在怀孕前日常摄取含热量较高食品的孕妇中,57%的人后来生了男孩,然而摄取热量低的孕妇生女孩的几率比较高。还有孕前吃谷类,膳食合理的孕妇百分之六十生的都是男孩。

  温馨提示:特定的饮食习惯可能造成孕妇体内葡萄糖水平较高,这也许会更有利于携带Y染色体的精 子存活。女性在孕前多吃香蕉和含钾、钙、维生素C等较多的食品,生男孩的机会也较大。另外在孕期适当的吃点巧克力,可以调节孕妇的情绪,会使孕妇产生快乐感。只有孕妇拥有好的心情才能有利于胎儿的健康发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前多吃碱性食物和咸食物容易生男孩》摘要:而吃巧克力则有助于生女孩。南非人比勒陀利亚大学的科学家最近在动物身上进行的一项试验发现,这些动物中食用多糖食物时,产下的幼崽雌多雄少。而血糖保持正常水平时,幼崽则雄雌比例约各占二分之一。 这项结果证实...
相关文章科学的生活状态有助生育丈夫体液维持弱碱性,容易生男孩
决定生男生女的因素想生男孩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