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刘桥幼儿园中一班庆六一活动总结

2014-06-0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姜雪梅 任明玉  | 幼儿 西刘 幼儿园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我们每一位老师寻找童年的日子,在这个丰富多彩的日子里,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我们西刘桥幼儿园的园长和老师费尽心思的,搞了一系列让家长满意孩子高兴的活动。本次活动有:亲子活动,文艺节目,早操展示等

  5月27日,我们首先搞的是亲子活动。上午是小、中班,下午是大班,所用的道具都是幼儿园自制的玩教具。如:小推车、小担架、小滑板、小篮架等等。整个活动幼儿和家长都能认真遵守游戏规则,竞争意识也非常激烈,最后游戏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结束。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亲情。同时也为老师和家长的沟通提供了桥梁。

  5月29日幼儿园组织的是文艺节目和早操展示,这一天我们幼儿园彩旗飘飘,热闹非凡,孩子们都化了妆,个个神采飞扬,满园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新建的大楼在美妙的歌声中显得格外的精神,首先是教育办领导讲话,祝福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并为孩子们准备了礼物。节目在舞蹈《老师亲,妈妈亲》中拉开了序幕,我们班排练的舞蹈《兔子舞》将节目推上了。这个节目排列有序,在大家的掌声中文艺活动结束。接下来是早操展示,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随音乐节奏排队、列队、变换队形、做操等,每个孩子表现的很认真,家长们都能看到自己孩子的表演,都很满意。这值得我们很欣慰。

  节日的这一天幼儿园里一阵阵欢欣雀跃,一个半小时的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下结束了,但是孩子们留下的笑声还荡漾在空中,整个幼儿园似乎也变得更加明媚和朝气蓬勃。

  通过庆祝鈥溋烩澫盗谢疃梗褂锥诨斡胫刑逖楹献饔虢煌目炖郑⒌玫搅吮硐肿约旱幕幔佣裙桓鲂腋!⒛淹拟溋烩澏凇U獯蜗蚣页ぁ⑸缁嵴故居锥溋烩澔疃徊剿茉毂驹暗牧己眯蜗蟆M保彩辜页ぴ诓喂酆筒斡胗锥慕谌涨熳;疃校徊礁形虻较衷诘挠锥逃勰睿佣匝敖逃辛烁碌娜鲜丁2014.6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西刘桥幼儿园中一班庆六一活动总结》摘要:最后游戏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结束。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亲情。同时也为老师和家长的沟通提供了桥梁。 5月29日幼儿园组织的是文艺节目和早操展示,这一天我们幼儿园彩旗飘飘,热闹非凡,孩子们都化...
相关文章保育实习总结中班:我是幼儿园的小主人
男幼师的实习总结提高教育教学工作之我见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