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猬的麻烦

2014-06-03 作者:jiujiu | 刺猬 坚果 鲜红 

小刺猬的麻烦

  一棵老苹果树下,小刺猬刚刚建好了她过冬的小窝。不大,也不小,正合适在里面美美地睡上一个冬天。

小刺猬的麻烦

  突然,一个鲜红多汁的大苹果落在了她的背上。

  鈥湴ビ矗♀澫诺眯〈题ㄖń小

  小刺猬把自己缩成一个球,希望大苹果自己掉下来。可是,当她伸开手脚时,鲜红多汁的大苹果仍然留在她的背上。

  小刺猬又试着背着苹果一起往她漂亮的新窝里钻。可是,她钻得进去吗?

  不,背着大苹果可钻不进去。这个窝太小了。

  噢,我的天哪!

小刺猬的麻烦

  小松鼠两手抱着满满的棕色坚果正一路小跑着赶路,看到小刺猬,他停下来帮忙。

  鈥溦咀疟鸲N野锬惆汛笃还葡氯ァb澦怠

  于是,他推啊推,拉啊拉。

  扭啊扭,抓啊抓。

小刺猬的麻烦

  可是,那个鲜红多汁的大苹果依然好好地呆在小刺猬的背上。更糟糕的是,小松鼠怀里的三个棕色坚果也扎在小刺猬的刺儿中间拔不出来了。这么一来,现在的小刺猬背着一个鲜红多汁的大苹果又加上了三只棕色的坚果。

  鈥溹蓿业奶彀。♀澬〈题蘖似鹄矗湺炀鸵戳耍易瓴唤业男∥讶チ恕N腋迷趺窗煅剑库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