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六一联欢会(后幕)

2014-05-3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石亚楠在线投票 | 联欢 联欢会 如生 | 四年级 作文 

  过班级六一联欢会必定是我们儿童最希望天天都有的事情,可是,谁知道六一联欢会背后的心酸呢?

  今天,学校让每个班级都开一个六一联欢会,所以,我和其他三个中午午托的同学便负责起了六一联欢会的黑板报和同学的座位安排。

  中午吃过饭后,我们四个就急急忙忙地去布置教室,很快,我们采取了兵分三路的措施:有我布置黑板,冯雨婷打扫卫生,付宇航和许琳平安排同学的座位。

  我画黑板报画的很漂亮,我画了一个背着黄色书包,扎着马尾辫,穿着粉色裙子的女孩,这个女孩栩栩如生,美中不足的是,它的眼睛有点像猫咪的眼睛,而且她的腿有点短。又画了三个扎在一起的气球一个红色的心,两个圆气球。冯雨婷帮我画了三只可爱红嘴的小鸟,一道七种颜色的彩虹。我又在边边处画了一些生命力顽强的小草,使整个黑板变得五彩缤纷。

  冯雨婷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刚打扫完,付宇航和许林平就又弄脏了,使得冯雨婷来来回回打扫了好几次才打扫干净。

  至于付宇航和许林平嘛,活儿没干多少,吵架吵了一中午,老师都来投诉了。

  下午一上学,看到朋友们惊讶的样子,我顿时觉得,刚才的努力没有白费。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六一联欢会(后幕)》摘要:穿着粉色裙子的女孩,这个女孩栩栩如生,美中不足的是,它的眼睛有点像猫咪的眼睛,而且她的腿有点短。又画了三个扎在一起的气球一个红色的心,两个圆气球。冯雨婷帮我画了三只可爱红嘴的小鸟,一道七种颜色的彩虹...
相关文章100余名中外儿童北京联欢中班音乐:动物联欢会
动物联欢会[作文]我的“六一”儿童节
[故事]五分钟儿童故事-雪花上的笑容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童话故事短篇-向左走 向左走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2020选读-没有南飞的小鸟 儿童故事
[故事]编写儿童故事-月亮饼当老师 儿童故事
[故事]给儿童讲故事-大灰狼风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简单小故事-小刺猬想要一个拥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在线收听大全-安安变成小熊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生日故事-生日宴会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在线听-苹果小人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女孩故事-自信是一种美丽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