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小鸡

2014-05-30 作者:kakatu | 无家 小鸡 飞起 

  有一只小鸡住在河边,他希望自己能像小鸟一样飞起来,去看看河对岸有什么。

想飞的小鸡

  一天,小鸡在草丛里发现了一颗七彩的果子,这是一颗神奇的愿望果呀!

想飞的小鸡

  小鸡的愿望实现了,他像小鸟一样飞了起来。

想飞的小鸡

  飞过宽宽的河,小鸡发现河对岸并没有什么草地,那儿有一个工厂,排水管里正排出黑黑的污水。小鸡明白了,怪不得小河里的水一天比一天黑,河里的鲤鱼伯伯、螃蟹大婶们都得了全身痒痒的怪病。

想飞的小鸡

  小鸡扇动翅膀又飞了起来,飞过树林,小鸡听到了鈥溸恕⑦诉蒜澋纳簦幼趴吹揭豢每么笫鞯沽讼氯ァT矗值氖骶褪钦庋豢撤サ模压中矶嘈∧穸汲闪宋藜铱晒榈牧骼撕毫恕P〖ι诵牡胤勺吡耍吹揭蛔鞘械纳峡眨煌磐诺暮谖硐蛩矗〖醯贸岚蛟嚼丛街亍

想飞的小鸡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