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压力过大会给孕妇带来哪些伤害

2014-05-30  | 孕期 长时 孕妇 
聽聽聽聽聽聽聽 怀孕后身体发生了很多变化,许多女性在孕初期的时候就会感到身体和精神同样发生了一些变化。于是有的孕妇就会变得很紧张,不会释放压力,这样长时间的处于高压环境下,不能得到及时的调节就会给孕妇带来一定的危害。

孕期压力过大会给孕妇带来哪些伤害

  一、长时间的压力容易导致孕妇流产。

  女性在孕期要保持良好心态,学会释放压力。如果孕妇的精神过度紧张,压力过大,长期这样,孕妈妈的体内就会产生一种抑制分泌黄体酮的激素,黄体酮过低的情况下,就很容易出现自然流产。

  二、孕妈妈压力大会影响胎儿的健康生长。

  女性在怀孕初期,孕妈妈的精神问题和胎儿的生长发育有很直接的联系,如果孕妈妈过度紧张,她们在饮食,以及营养吸收上都会较差,这就会影响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

  三、孕期压力过大会导致婴儿先天缺陷。

  婴儿出现的腭裂、兔唇、听力缺陷和先天性心脏病等常见婴儿疾病,都是和孕前期孕妈妈的精神有直接的关系。如果孕期的情绪不能得到及时的调节,这些先天性的疾病出现的几率就会很大。

  看了以上介绍的孕期压力过大给孕妈妈带来的危害后,孕妈妈一定要注意学会释放压力,不要将自己闷在家中,多出去旅游或是与朋友交流,家人沟通等。或是听听音乐适当的锻炼身体,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保持心情愉悦,这样才能避免由于压力过大带来的种种伤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压力过大会给孕妇带来哪些伤害》摘要:环境下,不能得到及时的调节就会给孕妇带来一定的危害。 一、长时间的压力容易导致孕妇流产。 女性在孕期要保持良好心态,学会释放压力。如果孕妇的精神过度紧张,压力过大,长期这样,孕妈妈的体内就会产生一种抑...
相关文章准妈妈心理压力可影响婴儿免疫能力孕期压力大孩子免疫系统差
孕期心理压力影响BB免疫系统孕期压力大影响胎儿免疫力
母亲抑郁是否对胎儿的大脑发育产生影响
孕妇经常生气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孕期情绪化 get这些转移法
孕期心理保健 怀孕期间产妇心理护理注意事项
如何应对孕期职场压力
你有没发现怀孕后心情如何 关键在于老公
防傻小窍门助你“孕而不傻也三年”
宝宝脾气不好 竟然跟怀孕时这些行为有关
产前抑郁症有哪些症状?产前抑郁症的原因
为了胎宝宝能够开心 准妈妈可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