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屋

2014-05-23 作者:kakatu | 大房子 盖好 水果 

水果屋

  秋天到了,熊妈妈的果园里结满了水果,有红色的苹果,黄色的梨子,绿色的西瓜,紫色的葡萄。

水果屋

  一天清晨,熊妈妈和熊宝宝高高兴兴的来到果园里摘水果。它们摘了一个又一个,装了慢慢一车子。熊妈妈在前面拉车,熊宝宝在后面推,鈥溹诉相诉镶澃阉嘶亓思摇

水果屋

  水果太多了,把屋子塞得漫漫的。熊妈妈和熊宝宝没地方住,只好睡在外面了。

水果屋

  天黑了,好冷!熊妈妈和熊宝宝冻得睡不着觉,在院子里走来走去。后来,它们想出一个好办法:用水果盖间大房子。

水果屋

  熊妈妈和熊宝宝用西瓜做墙,用苹果做屋顶,用梨子、葡萄做门窗鈥︹γ览龅乃莞呛昧恕

水果屋

  瞧,屋里的桌椅也是水果做的。熊妈妈和熊宝宝每天都可以吃到水果了!小动物们都来啦,它们吃着水果,跳着舞,高兴极了!

水果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水果屋》摘要:来到果园里摘水果。它们摘了一个又一个,装了慢慢一车子。熊妈妈在前面拉车,熊宝宝在后面推,嗨呦嗨呦把水果运回了家。 水果太多了,把屋子塞得漫漫的。熊妈妈和熊宝宝没地方住,只好睡在外面了。 天黑了,好冷!...
相关文章小班教案:猴妈妈的水果店(科学、语言)健康领域 水果宝宝爱洗澡(健康)
孩子吃水果的最佳时间给宝宝吃水果的3种方法
狐狸和兔子
五个小故事隐藏的人生大寓意
鸭妈妈找蛋
三只小羊智斗大灰狼
大灰狼来敲门
小羊和灰狼
智多星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智斗大灰狼
小熊的尾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