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认识《南瓜》教学反思

2014-05-2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静 | 南瓜 先用 认识 

  老师天天都在重复的教育幼儿,幼儿天天都要来幼儿园接受老师的教育,教育幼儿是老师的责任,幼儿是上天派来让老师完成责任的小天使。现代的小天使是家里的宝,让老师在教育中也遇到了困难,现在的幼儿在家宠惯了,在教育上怎么管也不听,有点比较费劲,在上课中都要用很有吸引力的方法,来引起幼儿的注意力。

  认识蔬菜这个活动我想了很久方法,想到可以用幼儿最喜爱的南瓜饼来吸引。我先用食物勾起幼儿想吃的想法,幼儿为了想吃到会变得乖乖的听话,只要给他(她)们吃到就行,幼儿跟我逐步的学习,也有几个不太专心的幼儿,看着南瓜饼怕丢了似的,这节课学的比较多,但通过图片教学,南瓜的外形学的比较快。说到吃南瓜时,幼儿们的眼睛像发光一样,幼儿小爱吃是天性,大概知道吃南瓜的益处,就主要的能认识,以后见到南瓜能分清就行。

  活动结尾时我用抢答的方式赢南瓜饼,调动幼儿回答问题的积极性,随着加深对本节课所学的知识。我用食物引幼儿兴趣方法还行,但还有不足,有的幼儿惦记吃的分心了,所以这个方法还有在改进。

  >>大班认识蔬菜 南瓜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班认识“南瓜”教学反思》摘要:时,幼儿们的眼睛像发光一样,幼儿小爱吃是天性,大概知道吃南瓜的益处,就主要的能认识,以后见到南瓜能分清就行。 活动结尾时我用抢答的方式赢南瓜饼,调动幼儿回答问题的积极性,随着加深对本节课所学的知识。我...
相关文章儿歌:南瓜黄南瓜黄
小班科学:南瓜黄金灿灿的大南瓜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