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游泳的坏处有哪些

2014-05-22 小精灵儿童网站  | 中耳 婴儿 游泳 
聽聽聽聽聽聽聽 有的家长在孩子婴儿时期就开始训练学习游泳。婴儿游泳是有很多好处,可以促进宝宝的身体发育,增强肌肉锻炼。可以也要注意婴儿游泳也是有一定的坏处的。家长们是不可忽视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婴儿游泳具体有哪些坏处吧!

婴儿游泳的坏处有哪些

  婴儿游泳很容易使耳朵进水引起中耳炎

  在训练婴儿游泳时如果家长照顾的不当,宝宝的耳朵里就很容易进水。一般不对婴儿造成什么危害,但是如果时间长了宝宝耳朵里的水不能及时排出的话,就会导致宝宝不适,严重的时候会引起宝宝中耳炎的发生。所以家长们在训练婴儿游泳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宝宝的安全。

  使用婴儿游泳圈容易损伤婴儿的骨骼

  宝宝出生后的成长速度很快,使用的游泳圈要及时的更换,如果不及时跟换就会不适合婴儿的脖子大小。婴儿本身的骨骼没有发育成熟,特别脆弱。而且游泳的时候身体的重量主要都是靠脖子来支撑,如果游泳圈不合适,这会给宝宝的脖子和骨骼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所以家长们要特别谨慎。

  婴儿游泳会引起不适和感冒等症状

  在婴儿游泳时家长都怕宝宝冷,于是将水温设置的偏高一点。其实这样不一定就是正确的,有时候会让宝宝感到环境的不适应,从而导致宝宝是舒服或是感冒等现象。可是水温过低也会导致宝宝感冒会引起其他不适症状。

  看了以上介绍,相信家长们都了解了训练婴儿游泳的一些坏处了。这里提醒家长们不可忽视这些弊端,在宝宝游泳的时候一定要精心护理,避免一些不该出现的意外,保证宝宝的健康,顺利的练习游泳。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儿游泳的坏处有哪些》摘要:大校婴儿本身的骨骼没有发育成熟,特别脆弱。而且游泳的时候身体的重量主要都是靠脖子来支撑,如果游泳圈不合适,这会给宝宝的脖子和骨骼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所以家长们要特别谨慎。 婴儿游泳会引起不适和感冒等症...
相关文章婴儿游泳完全手册婴儿游泳完全手册
婴儿游泳完全手册婴儿游泳完全手册
自然分娩有多疼 拉玛泽呼吸法
如何增加自然分娩的几率 自然分娩后阴道会松弛吗
自然分娩的好处 孕妇自然分娩全过程
什么是水中分娩 水中分娩的好处
拉玛泽呼吸法什么时候练习 拉玛泽呼吸法的原理
产后护理护理怎么办 产后护理重点
缓解孕妇便秘五良方 便秘带来的害处
产后宫寒吃什么 保护子宫的注意事项
影响新生儿脐带脱落的原因 早产儿脐带如何护理
为什么要保存脐带血 脐带血保存费用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