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的观察和判断排卵期的症状

2014-05-21 作者:diy黑伦 | 排卵 排卵期 症状 

  盼望已久的婚姻生活告一段落了,小夫妻们打算生育一个健康的小宝宝了,对于准备怀孕的女人来说,唯一重要的事情就是测平暖。排卵期是很多准备受孕的人会抓住的时间,如果想要了解女性的排卵期,除了通过计算方法得知外,还可以通过排卵期的症状观察判断。那么女性排卵期有什么症状呢?

如何正确的观察和判断排卵期的症状

  一般说来女人月经每月来一次,排卵期就是没有月经的30天中间的十天,这时候是排卵期,其中两次月经最中间的一天是排卵日,也就是人们说的最容易受孕的时候了,所以很多人都会趁着这几天要孩子。在排卵期的时候,女人的身体多少会有一些变化,具体排卵期的症状常见的有以下几点:

  排卵期症状一:体温会稍微变化

  一般成熟的女人在排卵期的时候会出现体温的变化,在排卵期前几天可能会出现体温低的情况,而在排卵期期间一般体温会升高0.5℃左右,这种体温的变化其实主要是跟女人排卵有关的,所以有这样的变化女人不用太着急。

  排卵期症状二:**可能会发现分泌物

  女人在排卵期的时候一般会受到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作用,宫颈口可能会张开并且松弛很多,所以**的分泌物可能也会多很多的,一般会呈现像是蛋清一样的颜色,并且有一定的拉力的,不过这种情况在排卵期之后就会没有了。

  排卵期症状三:排卵期会出现腹痛情况

  很多女儿在月经还不没来的时候就会有腹痛的情况,其实如果你了解了排卵期的症状你救会放心了,因为女人在排卵期会出现下腹痛的情况,并且一般会持续6小时以上。

  排卵期症状四:排卵期**可能会出血

  女人如果不知道排卵期的症状,可能会为一些不是经期的白带有血丝很担心的,其实在排卵期期间女人的白带可能会稍微带有一些红血丝的,主要是因为排卵期卵泡成熟之后破裂了,雌性激素就下降了,子宫内膜不能正常运作了,出现了脱落的情况,所以会出现白带有血丝的情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正确的观察和判断排卵期的症状》摘要:天可能会出现体温低的情况,而在排卵期期间一般体温会升高0.5℃左右,这种体温的变化其实主要是跟女人排卵有关的,所以有这样的变化女人不用太着急。 排卵期症状二:**可能会发现分泌物 女人在排卵期的时候一般会受...
相关文章怎么才能知道自己的排卵时间怎么才能知道自己的排卵时间?
怎样观察宫颈粘液的变化?安全期避孕注意事项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