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东西”获取知识

2014-05-21  | 东西 响铃 物体 

  对宝宝而言,不同的动作是有着不同意义的。例如,宝宝在每次扔球的时候,球体会发生滚动,一开始宝宝并没有对滚动的球有兴趣,但是当宝宝反复重复动作时,宝宝会逐渐认可这种滚动的效果,从中认识到了自己的力量和客观物体之间的关系。而扔东西这个动作会显示出自身的力量和事物中的变化,可以使宝宝需要用力才能完成的结果。比如说,当宝宝在扔响铃棒时,响铃棒会发出声音;当扔毛巾时,毛巾自然不会有响声了,这样会使宝宝能很快的认识不同的物体,而也很快的了解物体不同的的性质和物体的变化。所以,孩子在扔东西的这个过程中所学到了很多知识。

  如果父母不能花很多时间陪孩子的话,那么可以给他准备一个专门的地方扔东西玩,而且要教会宝宝应该把扔出去的东西再收拾起来,从而要保持好良好的生活习惯;当然,父母们也要告诉宝宝们什么东西是能扔的,什么东西不能扔的,这点是很重要的,还有宝宝在扔东西时,父母们不要有烦心或紧张的情绪,这个过程是暂时的,只要宝宝逐渐的学会怎样玩耍玩具之后,宝宝的兴趣爱好就会转移其他地方,自然也不会去盲目的扔东西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扔东西”获取知识》摘要:去的东西再收拾起来,从而要保持好良好的生活习惯;当然,父母们也要告诉宝宝们什么东西是能扔的,什么东西不能扔的,这点是很重要的,还有宝宝在扔东西时,父母们不要有烦心或紧张的情绪,这个过程是暂时的,只要...
相关文章要使知识“活起来”了解孩子的学习优势方式
木乃伊归来合作探究,自主发展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