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故事《知恩图报的猎鹰》反思

2014-05-2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静 | 知恩 图报 知恩图报 

  教师上完每节课都会写教学反思,写教学反思都是想提高自己的教学质量,一般来写都是分几方面来写。有人认为还是教案好写,又有人认为教学反思好写,不管那个好写,作为一名合格的教师都得写。

  《知恩图报的猎鹰》故事这节课就是想让孩子明白寓意,主要就是明确目标,让孩子通过对故事的各方面理解,知道我们要学的知识点。我先用动物引入,因为孩子对动物都有喜爱之情,让孩子带着问题听故事,学会自己在故事中寻找想要知道的答案。让孩子用自己的理解讲诉故事,能提高孩子的表达能力,让孩子说说爱护动物自己的观点。

  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孩子们有的思维很快,有的孩子反应总是慢半拍,后者跟不上前者,为了让后者能跟上前者,我就得多有一些话,让跟不上孩子理解上去。总体来说我还算满意这节课孩子们的变现。

聽聽聽聽聽聽聽 >>大班故事教案 知恩图报的猎鹰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班故事“知恩图报的猎鹰”反思》摘要:道我们要学的知识点。我先用动物引入,因为孩子对动物都有喜爱之情,让孩子带着问题听故事,学会自己在故事中寻找想要知道的答案。让孩子用自己的理解讲诉故事,能提高孩子的表达能力,让孩子说说爱护动物自己的观点...
相关文章社会教案:知恩图报中班社会:知恩图报
蚂蚁和鸽子国王与猎鹰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